衡水
衡水搜狐焦点网 > 衡水新房 > 新闻中心

高新区排名前列优质住宅区——天正•四季花城

2017-07-28 16:52:4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在新的衡水规划蓝图中,高新区成立后,政府注资150亿建高新区为集生活住宅、科技教育、配套医疗、休闲商业一体化的城北新城,于此同时,相关配套设施已经同时开工建设,城北新城的繁荣格局已经初具雏形。

振华小学已投入使用,现有在校生1000余人,高新区二幼、高新区排名前列中学在建,预计今年9月份开始招生,文化教育创新园“一场四馆”——运动场、游泳馆、展览馆、图书馆、艺术体育馆正在同步规划建设中,将极大丰富路北新区的相关配套场所;医疗方面,高新区排名前列人民医院也已开工建设;振华路与北外环交口西北方向将建立万平的郊野公园,将是高新区一处较大的公园……科教文卫配套一应俱全的“城北新城”,必将创造高新区全新的繁荣格局。

高新区排名前列优质住宅区——天正•四季花城

高新区发展势头劲猛,已经有更多的人将投资的眼光聚焦在城北新城的房产投资上。天正·四季花城作为新区排名前列优质住宅区,必将成为“高新区—城北新城”房产投资的最后一处价值洼地。

天正·四季花城作为入驻高新区的排名前列家优质住宅区,位于高新区排名前列站,衡水市北外环与振华路交叉口北行100米路西,63-105平米精品户型,低密洋房品质社区,项目首创超低公摊,超高绿化率,超低建筑密度,项目紧邻万平郊野公园,力求打造洋房品质的人居环境。天正·四季花城作为新区排名前列优质住宅区,坐享150亿城北新城科教文卫一应俱全的配套,投资居住两相宜。

项目地址:衡水市北外环与振华路交叉口北行100米路西

咨询电话:400-683-0099 转 60511

高新区排名前列优质住宅区——天正•四季花城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盛世桃城一区

盛世桃城一区

10400元/㎡

桃城

查看详情
桃城华府

桃城华府

5500元/㎡

深州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