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
衡水搜狐焦点网 > 衡水新房 > 新闻中心

2017年衡水又一大事件:投资20亿建哈院新院区

2017-07-27 16:57:2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哈院南部新院区项目位置在桃城区南外环以南、滏阳一路以北、育才街以西、谈衡公路以东的区域,占地93.8亩。

规划设置床位是800张床,建筑面积19.93万平方米,其中地上建筑面积11.24万平方米,包括综合门诊医技楼、全科医生培养基地等建筑,这是地上建筑;那么地下建筑有2层,建筑面积8.69万平方米,包括人防急救医院、停车场等医院的附属设施。

项目投资总投资20亿元。建设资金拟采用“BOT+可行性缺口补贴”的PPP合作模式进行社会融资。目前,项目实施的方案,市政府已经批复,完成了社会投资人资格的评审预审,发布了招标文件。

南院区的建设期限设置是两年半,从今天的6月已经开始动工建设。项目进展的程度是这样,目前我们已经成立了由市卫生计生委牵头,市建投、哈院等单位为主要成员的项目领导组织,制定了项目推进计划,按照项目推进的要求,6月30日已经进场开始施工前期准备。截止到目前,已经完成了水电联通、地表清理、树木迁移、施工出入口修建等工作。另外,省卫生计生委也已经批复同意哈院增加床位编制800张,市行政审批局也批复同意哈院南院区项目建设的初步设计。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盛世桃城一区

盛世桃城一区

10400元/㎡

桃城

查看详情
桃城华府

桃城华府

5500元/㎡

深州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