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
衡水搜狐焦点网 > 衡水新房 > 新闻中心

衡水交警提醒自驾游客进园博园较好走北门(图)

2017-07-22 08:43:2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衡水交警提醒自驾游客进园博园较好走北门。图为北门售票处。

记者从衡水市交警部门获悉,7月15日,河北省首届园林博览会开幕后,依据交通流量分析,交警部门通过园博会开幕后的交通流量情况发现,每天上午8时到下午2时,园博园西门的东湖大道西侧车道由北向南通行缓慢,缓慢段在湿地培训中心停车场和马拉松广场停车场路段,主要是因为车辆进出停车场以及调头导致的通行缓慢。
  为此我市交警三大队提醒广大自驾游客,较佳进园路线为北门,即沿东湖大道到旧106国道即滨湖分局的丁字路口的调直线东行500米左右,路南即为北门,路北就是停车场,是园博园中距离停车场最近,出入最便捷的出入口。希望广大游客由北门进园。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盛世桃城一区

盛世桃城一区

10400元/㎡

桃城

查看详情
桃城华府

桃城华府

5500元/㎡

深州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