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
衡水搜狐焦点网 > 衡水新房 > 新闻中心

热烈庆祝中景·和湾香颂二期全面开工!!!

2017-07-21 11:20:1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幸福二期 即将绽放!

万众瞩目!万众期待!

热烈庆贺中景·和湾香颂二期全面开工!

盛夏八月,香颂盛开。中景·和湾香颂二期如约而至,将继续践行与湖城人民的幸福承诺。中国中铁·景旭地产将再续香颂传奇,坚持国匠精工品质,为湖城人民带来福祉。

热烈庆祝中景·和湾香颂二期全面开工!!!

继和湾香颂项目一期火爆销售,全面封顶后,很多客户因未成为香颂业主抱憾而归。现如今,香颂将与湖城人民再续前缘,为之前与香颂失之交臂的市民们提供新机会,让更多人共同感受“香颂+”的幸福生活。

热烈庆祝中景·和湾香颂二期全面开工!!!

开工现场,一切都按照程序有条不紊地进行着。工人们齐心协力,为了同一个目标在这片土地上挥洒汗水。

热烈庆祝中景·和湾香颂二期全面开工!!!

此次项目二期满载着过往的荣誉与万众的期待,元气满满地开始动工了。我们将继续以国匠的精神和品质为要求,以广大市民的殷切期盼为动力,勤勤恳恳地为准业主们筑梦安家。因为我们知道,房子是你们的梦想,而你们的梦想,就是我们的追求,因此,我们刻不容缓地开土动工,为的是早日将你们的梦想妥帖安放,让每一位香颂业主拥有理想的家园,幸福的生活。

敬请关注和湾香颂较新动态,工程进度将持续更新!项目热线:400-683-0099转84529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盛世桃城一区

盛世桃城一区

10400元/㎡

桃城

查看详情
桃城华府

桃城华府

5500元/㎡

深州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