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
衡水搜狐焦点网 > 衡水新房 > 新闻中心

《邢台6月房价表》:有些楼盘妥协了

2017-07-03 08:40:4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又一个月过去了,《邢台6月房价表》如约而至,小编再一次靠这个给大家播报一下邢台的房价。

相信大家对即将过去这个月的邢台楼市都有着差不多的感受,市场整体降温了,曾经一些躁动的楼盘和开发商也突然间变得低调了。

原因大家都明白,从上个月省里印发严厉的调控文件后,邢台也紧跟着在6月初印发了《邢台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促进全市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的通知》。其中有很重要的一点就是加强对邢台楼市的监管。

随着本地调控文件的印发,邢台楼市也正式进入调控状态。在这一个月里,政府部门和行业协会先后组织了公开非公开的好几次大大小小的会议,找开发商谈话。“苦口婆心”也好,“警示约谈”也罢,开发商们总算是“听话”了一回。

开发商低调了,房价也随着平稳了不少。在6月份,尽管仍然有很多楼盘上调了房价,但是我们能够看出市场的整体趋稳。

值得注意的是,很多楼盘的对外输出价格都变成了“待定”,而做出这种调整的楼盘恰恰是头俩月里的高关注度项目。

习惯性地简单回顾一下这个月的市场,然后就是这次的《邢台6月房价表》。

《邢台6月房价表》和之前的阅读规则基本一样:

一、本篇中楼盘的区域划分并未严格按照邢台行政区划,而是以当前楼市标志性区域为参考。

二、各区域以房价由高到低的顺序排列。

三、有部分楼盘遗漏,具体原因,任性。

四、表格中部分待售楼盘参考均价为小编的“小道消息”,具体价格仍以售楼处输出为准。

五、标黄的为月内涨价楼盘。

六、标蓝的为月内降价楼盘。

七、部分楼盘主要销售产品改变,所以会有价格的大幅度变化。

一句评:“待定”了一大片,为了少找麻烦开发商口紧了。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盛世桃城一区

盛世桃城一区

10400元/㎡

桃城

查看详情
桃城华府

桃城华府

5500元/㎡

深州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