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
衡水搜狐焦点网 > 衡水新房 > 新闻中心

恶意造谣抹黑造成股价大跌 万达将起诉微博大号

2017-06-24 08:47:41 来源: 中国新闻网

昨日上午,有一条名为“万达地产债今天被砸得很惨”的消息在网上流传,随后万达电影股价快速跳水。大连万达今日在其官方微博回应,称有微博大号恶意炒作银行下发通知抛售万达债券,将对其进行起诉。

大连万达称,经调查,6月22日10点10分,有一条名为“万达地产债今天被砸得很惨”的消息被立即扩散。10点18分,微博账号“访善先生”又给此事推波助澜(本人已将该条微博删除),直接抹黑万达,这就是那张刷爆朋友圈的微信聊天对话截图的源头。

大连万达表示,此消息一出,10点30分后万达电影股价快速跳水。截至12点,谣言传播矩阵初步成型。谣言和抹黑言论带来了十分恶劣的影响,造成万达电影市值减少60多亿元,让股民受到了重大损失,更是对万达集团声誉造成负面影响。

大连万达介绍,真实的情况是什么?财新的报道说得很明确——银监会于6月中旬要求各家银行排查包括万达、海航集团、复星、浙江罗森内里在内数家企业的授信及风险分析,排查对象多是近年来海外投资比较凶猛、在银行业敞口较大的民营企业集团。近期监管部门将安排有关企业现场检查,料均是为摸底及排查可能存在的风险,但并非已经做出风险判断。

大连万达表示,将起诉造谣抹黑的微博大号,另外,对其他恶意造谣的自媒体,我们正在收集证据,一旦取证完毕,将立即予以起诉。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盛世桃城一区

盛世桃城一区

10400元/㎡

桃城

查看详情
桃城华府

桃城华府

5500元/㎡

深州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