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
衡水搜狐焦点网 > 衡水新房 > 新闻中心

谣言不攻自破 凤凰来万达拍片索王健林签名

2017-06-24 08:39:40 来源: 光明网

昨天,万达被推上风口浪尖,“银行抛售万达债权”、“万达影视股价腰斩”在朋友圈刷屏,还狗血剧情,比如王健林涉政治风波、他被某机构带走、还说各银行大佬纷纷找王健林麻烦,总之,各种剧情跌宕起伏,让人紧张地不要不要的。

尽管王健林前几天刚刚在青海发表了演讲,但吃瓜群众就是不相信!就是不相信!就是不相信!难道,牛逼的万达真出事了?一向成熟稳重的王健林也出事了?

很多大号都在转发,一时间网络全部是这些信息,真真假假让人傻傻看不清楚。别的不知道,但是一张截图瞬间让你明白真相。

 我的朋友香港凤凰卫视的沈童鞋发了这样一条消息到朋友圈:“今天到万达集团拍摄七一香港回归祝福语,见到崇拜的王健林董事长,20分钟搞定,还帮一个小朋友要了一签名。”(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盛世桃城一区

盛世桃城一区

10400元/㎡

桃城

查看详情
桃城华府

桃城华府

5500元/㎡

深州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