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
衡水搜狐焦点网 > 衡水新房 > 新闻中心

如何判断一个商铺是否值得投资

2017-06-23 11:57:4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商铺投资在这几年特别热火,“一铺养三代”的说法虽不过时,但投资商铺因为投入较高,也因此风险较高,那么如何判断一个商铺是否值得投资呢?

就目前市场行为上,商铺投资大概可以分为这几种投资对象:

1、老城区商铺;

2、商品房住宅底商、办公底商;

3、商业街;

4、专业市场;

5、带租约商铺:

每种分类有它的特殊性,如下:

1、老城区商铺:

这类商铺已经有一定年限,租金水平也涨到一定的高度,专业的说法,就是商铺已处于成熟期,虽然风险低,但是回报率也不会很高,基本赚个自持,没准还得亏;同时,就商圈来说,中国城市规划一直处于婴儿期,因此,城市规划(道理狭小,景观改造,线路返修)会对商圈形成许多不忽略的影响;

2、商品房住宅底商、办公底商:

现在这类商铺众多,大多是新商圈新住宅区的商铺,优点就是可以做社区配套型商业,可以避免电商的冲击,因此,如果它的社区比较成熟,人群比较高端,回报率相当可观。

3、商业街:

市场上面同质化相当严重,选择需谨慎,商业街需考虑其人流量以及商业性质,比如步行街、还是专业市场,以及成熟程度,大众认可度等等。

4、专业市场;

根据过去十几年的经验,只要专业市场做起来的,专业市场的商铺都是赚钱的,因此,好的招商团队或者好的物业公司,以及物业公司的内部资料能拿到的情况,建议投资。

5、带租约商铺;

以合同租约的高回报可以评判市场的冷热,以及商铺自身的升值空间,养铺的周期大大缩短,是不可多得的投资佳选。

最后,一个好商铺后期的培养和前期的选择同样重要。同时,社区、沿街、面积适中、熟铺是挑选好商铺的四要素。

天正·金域蓝湾,高端住宅区商业街,105—378㎡临街豪宅底商,创造性超低公摊,4.5米层高,商业价值较大化,400米商业街。置身衡百成熟商圈,坐拥万名高端业主,自永兴路全线贯通以来客流量及车流量猛增。经营业态主要是社区配套型商业,不易受电商冲击,经营稳定,成熟商圈优势尽显!

如何判断一个商铺是否值得投资

天正·金域蓝湾,带租约豪宅底商,限时限量加推。

地址:衡水市红旗大街与永兴路东南  金域蓝湾商业街  

咨询电话:400-683-0099 转 93353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盛世桃城一区

盛世桃城一区

10400元/㎡

桃城

查看详情
桃城华府

桃城华府

5500元/㎡

深州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