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
衡水搜狐焦点网 > 衡水新房 > 新闻中心

下半年买房注意!千万别被这6个买房陷阱忽悠了

2017-06-23 08:50:0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买套房子不容易,要是搁过去,忽悠也就忽悠了,甚至你可能还无耻的说人家还得感谢你,毕竟买了房都大赚了。但今年还真不一样了。市场在发生着巨大变化,开发商炒房者都看得到,购房者更应该看得到。所以,此时,忽悠你买房的可要擦亮眼睛。小编只好苦口婆心再多说两句。

下半年买房注意!千万别被这6个买房陷阱忽悠了

忽悠一、以往的市场调整都不会太长。

总有人说,房地产的地位意味着什么大家都知道,所以不可能让房地产太冷的。安家融媒小编建议,这次跟以往不同,不要有侥幸心理。从去年提出房子是用来住的而不是用来炒的这个定位后,就注定了这场对炒房者的围追堵截不会时间太短,将是一个长期的过程。买房莫炒房,这将是今后我们都要记住的,特别是不要跟风,有时候炒房者很迅速,可能人家赚了跑了,你才跟进,最终发现那就是一个坑。

忽悠二、今天不买明天更买不起。

有人说,房子是永远都会越来越贵的,这是经验,实际上,安家融媒小编认为,经验最害人。想当年炒股的那个没经验,谁能想到也有靠经验不灵的时候?买房也一样,随着炒房者被挤出市场,刚需购房者会有更加净化的市场。对很多人来说高点低点其实也买不起,所以不要听忽悠,还是等市场稳定稳定再考虑。

忽悠三、价格回落是假的。

有些人在这个时候是完全听不得房子价格回落的。心情可以理解,但是光靠忽悠没用。相信购房者心里都有数,安家融媒小编也经常建议大家尤其是当下市场正在稳定中,或者说还没有开始稳定,那么在这种预期下,购房者是应该好好冷静一下,观望一下。毕竟等了那么久也不在乎多等会。

忽悠四、房贷增加伤及刚需。

说实话,房贷收紧,完全不伤害刚需也不可能。但是有人故意煽风点火,企图借助刚需来给政策施压,希望放松。实际上,此时是让没有实力的购房者暂时放缓脚步。一定程度上,对炒房者打击是对购房者的保护。近日,我们经常听有人说,炒房者不怕,人家可以全款,最怕的是刚需购房者,真是这样吗?安家融媒告诉你,这种说法大多是忽悠。其实假借刚需之名来掩盖自己的紧张。

忽悠五、买房就能赚。

以前,说实话,大多数买了房的都能赚钱,如果没赚那得点多背啊。不过现在可不比以前,城市之间,区域之间,不同的开发商之间都严重分化,买什么样的房还真不一样,除了不靠谱的开发商要规避外,最重要的是不要跟风买纯概念房,这样的泡泡多,一旦市场不好抗压力小。

买房的学问越来越大,闭着眼买房就能赚钱的时代一去不复返了。

忽悠六、房子便宜了你就买得起了?

这句话是小编听到最多也是最恼火的一句话。明显着带有一种轻蔑,意思是你就是一个买不起房的,天天盼着落。说真的,安家融媒还真不是为了自己买房,所以不是谁希望市场稳定就是要买房,我们那种情怀你是不懂的。再说即使买不起,人们盼望的不是说落一半就买得起了,而是希望这种稳定给人一种安全感。况且谁敢说房子落下去炒房者还会一定跟呢!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盛世桃城一区

盛世桃城一区

10400元/㎡

桃城

查看详情
桃城华府

桃城华府

5500元/㎡

深州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