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
衡水搜狐焦点网 > 衡水新房 > 新闻中心

多重利好催热门头沟改善型置业

2017-06-17 08:47:19 来源: 新华网

当下,随着北京土地供应逐渐减少,开发商手中的粮票越发显得珍贵。其中,门头沟因拥有丰富的生态资源和快速发展的区域商业,再加上轨道交通的不断建设完善,区域发展潜力巨大,成为了开发商近年来开发商必争之地。

日前,S1线石门营车辆段出入段线至石龙路站排名前列阶段热滑试验完成,标志着本市排名前列条中低速磁悬浮轨道线开通进入倒计时,年内将载客试运营。此外,备受瞩目的长安街西延线工程也取得重要进展,丰沙铁路4公里多的路段施工即将完工。一旦入地完成,长安街西延线的最后障碍将被打通,跨永定河特大桥“和力之门”的建设也将提速。预计到2019年底,长安街将跨过“和力之门”直通门头沟。

受诸多交通利好影响,区域内配套设施更加完善,出行条件大大改善。原本的价值洼地门头沟区将再次成为人们重点关注的置业板块,区域的各种利好带动板块经济价值提升。

另一方面,随着前几年西部地区土地放量增加、新盘供应量升高,传统的西山板块已经并非海淀一枝独秀,新的西山板块已经从海淀扩张到石景山、门头沟等地。作为京西文化的重要载体,不久前公布的《北京城市总体规划(2016年-2030年)》中强调,西山文化带将成为北京三条文化带之一。西山文化带文化资源十分丰富,例如,以清代“三山五园”为代表的皇家文化,以大觉寺、卧佛寺等为代表的宗教文化,以妙峰山为代表的传统民俗文化,等等。

在具备了先天生态资源和交通配套的基础上,入主门头沟的开发商也都选择将品质作为打造项目的排名前列要务。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盛世桃城一区

盛世桃城一区

10400元/㎡

桃城

查看详情
桃城华府

桃城华府

5500元/㎡

深州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