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
衡水搜狐焦点网 > 衡水新房 > 新闻中心

这辈子千万别碰也别买!这8种极易贬值房

2017-05-27 08:57:3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这辈子千万别碰也别买!这8种极易贬值房

一、问题房、有负面新闻的楼盘

烂尾楼情况频出,很多地方都出现维权事件,所以买房的时候,购房者应该精挑细选,一些有负面新闻、有漏水、墙体开裂等质量问题的房屋,购房者一定不能买,就算价格再便宜也不要买。

二、凶宅与土地前身有问题的楼盘

在二手房交易中,贬值因素最明显的莫过于凶宅。所谓凶宅一般指住在房子里的人曾经发生过非自然死亡,譬如意外、自杀、他杀等情况。受传统观念影响,这类房子二次出售时价值会大幅贬损。

在新房交易中,很多购房者也十分看重土地前身,例如有些土地前身为化工厂、坟场的楼盘。

比如,地块前身是化工厂的房子,这种土地必定遭过污染,可能会影响你的身体健康;再比如土地前身是湖的房子,填湖造房地基不问,房屋存在下沉风险。这类楼盘往往升值潜力较小,购房者应慎重。

三、“不良”开发商的楼盘

某些开发商能力有限,责任心差,开发的楼盘质量问题较多,物业得不到保障,因此升值潜力较小。还有一些不良开发商在开发完房产后,立马投资到其他城市,遇到销售业绩不佳的房产,直接把项目转让他人,自己却抽身走人。这样的开发商不仅口碑不好,如果房子出现问题,购房者都找不到人,居住生活没有保证。

四、位置不好的楼盘

位置不好一般指的是楼盘位于城市的立交桥旁边、十字交叉的大路旁边、铁路旁的住宅等。这类楼盘的特点就是位于噪音区附近,灰尘、尾气污染等一系列问题,影响居住者的身心健康。

五、周边治安不好的房屋

周边治安不稳的房子,在个人人身安全方面存在一定的危害。如果周边都是破破烂烂的民房,色情场所,到处是垃圾堆,道路拥挤嘈杂、停满了黑车,这样的房子显然是不能买的。脏乱差的地方治安一般好不到哪儿去,买房置业一定要考虑安全问题。

六、厂房附近的房屋

工业区、厂房附近的房屋污染严重,存在安全隐患。比如天津爆炸案,厂房附近的房屋尽毁,房主安全受到威胁,财产也蒙受损失。所以购房者买房前,要看好房屋的周边环境,周边厂房多不多,这些厂房具体是干什么的。

七、地王周边成品房

不要认为地王周边的房子一定好,里面也有例外。地王周边房产会因地王提升档次,升高房价,但实际上,房屋实际档次并没有提升。地王往往与规模、配套挂钩,而周边楼盘却容易被纳入地王配套的收费。

八、小产权房

“小产权房”拿不到正式的房产证,只有使用权,没有所有权。无法转让过户,也不能买卖。自住还勉强可以,但是如果想投资转卖还是别考虑了。

其实这些“贬值房”需要购房者自己去考察,开发商是不会主动告知的,特别是土地问题很难被发现,也很少被购房者关注,发现问题时多半已经入住一段时间了。以往的案例告诉我们,买房前对这些情况一一核实很有必要。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盛世桃城一区

盛世桃城一区

10400元/㎡

桃城

查看详情
桃城华府

桃城华府

5500元/㎡

深州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