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
衡水搜狐焦点网 > 衡水新房 > 新闻中心

衡水龙源·东郡倾力打造全优户型 引领舒适生活

2017-05-10 10:59:0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房子——可能就是一代人一生的财产。买好房子不仅要看房子的位置、交通、配套以外,户型得选择也是至 关重要的因素。好的户型不仅可以带给业主舒适的生活体验,更能体现业主品味。买房子就要选好户型。

衡水龙源·东郡倾力打造全优户型 引领舒适生活

所谓的好户型不只是户型方正,更重要的是没有任何浪费的面积,室内采光充足,当然楼座之间要有足够的 楼间距才能保证正常的采光等,这或许才是人们追求的舒适生活、品质生活。

衡水龙源·东郡倾力打造全优户型 引领舒适生活

衡水龙源·东郡参考千余户型设计,最终以“华夏建设科技金奖”得主户型为蓝本,创造出72-121平米全能户型,经典两居,舒适三居,全明通透的优质户型,为未来生活增加无限舒适。

衡水龙源·东郡倾力打造全优户型 引领舒适生活

玄关

玄关,是开门排名前列道风景,室内和室外的交界处,也是风、阳光和温情的通道。应用在现代人居中,最直接的作用就是起到一个视觉屏障的作用,装饰风格可以起到美化居室的作用,也可以兼顾私密性;其次,形成一个接待缓冲区,使得对待来客不失礼数,主客双方都不觉得有“登堂入室”的唐突感,同时也体现出主人的虚怀与内敛。

衡水龙源·东郡倾力打造全优户型 引领舒适生活

布局

该空间利用率却足够充分,布局也更加私密、玄机深藏。通过玄关的设计,更加巧妙地分离餐厅、客厅,就餐起居互不影响;独立厨房远离卧室,动静明晰;三卧主客有别,居住有规可依。

衡水龙源·东郡倾力打造全优户型 引领舒适生活

奢适

奢适不但体现在空间上,更体现在布局与细节配置上。衡水龙源·东郡该户型,三个卧室分别位于三个方向且均位于这个户型的较“深”处,三个卧室互不打扰,可以充分保障每个房间居住者的私密需求,并给予足够的尊重。满足居住要求的同时,也彰显出主人的品位与身份;讲求现代人居理念的同时,也继承着厚重人文底蕴的内涵。如此,一所住宅便有了臻藏传承的价值与生命力。

衡水龙源·东郡

价格:待定

主力户型:C3户型:106㎡-108㎡;

购房优惠:详情咨询售楼处

项目介绍:

衡水龙源·东郡项目规划500亩,城东稀缺现代综合体集商务办公,商业住宅于一体。一期工程占地110亩,总建筑面积近22万平米,由13栋高层建筑组成,其中6栋18层,4栋24层,3栋26层分两排依次排列。小区内部除有高品质的住宅和商业外,社区内部还将规划双语幼儿园、社区卫生服务站、文体中心、社区服务中心等配套设施,真正实现下楼去健身,散步去购物,走路送孩子去上学。

龙源·东郡 咨询电话:400-683-0099 转 85170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盛世桃城一区

盛世桃城一区

10400元/㎡

桃城

查看详情
桃城华府

桃城华府

5500元/㎡

深州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