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
衡水搜狐焦点网 > 衡水新房 > 新闻中心

龙源大品牌 龙源·东郡匠刻品质新生活

2017-05-15 17:27:3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人生的真实意义,在于更有品质的生活。因此,品质好的房子除却外表的美丽,更令人惊叹的是人性化的内装,精信(龙源)的匠工精神正是如此,生活化的细节之用心让人折服。

龙源大品牌


为了打造优质的产品,精信(龙源)可谓用心良苦,尤为重视居住体验,对产品执着追求,人性化细节设计,精雕细琢,尽显对每一套房子用心。

龙源大品牌

精信地产一直以精益求精服务衡水大众。龙源·东郡是由精信集团倾力打造的精品住宅。精信地产已开发建设建筑面积高达50万平方米,规划建筑面 积逾百万平方米。实力护航,让您无忧购房。

龙源大品牌

龙源东郡采用精信自有品牌物业-金龙源物业,引入龙源国际酒店五星级服务理念,以专业的安保、环境清洁、设备检查维修等服务及影子式管理,旨在让业主入住后享受物超所值的物业服务。

龙源大品牌

龙源·东郡参考千余户型设计,最终以“华夏建设科技金奖”得主户型为蓝本,创造72-121㎡全能户型。经典两居,舒适三居,全明通透的户型,为未来生活增加无限舒适。

龙源大品牌

衡水龙源·东郡

价格:待定

主力户型:C3户型:106㎡-108㎡;

购房优惠:详情咨询售楼处

项目介绍:

衡水龙源·东郡项目规划500亩,城东稀缺现代综合体集商务办公,商业住宅于一体。一期工程占地110亩,总建筑面积近22万平米,由13栋高层建筑组成,其中6栋18层,4栋24层,3栋26层分两排依次排列。小区内部除有高品质的住宅和商业外,社区内部还将规划双语幼儿园、社区卫生服务站、文体中心、社区服务中心等配套设施,真正实现下楼去健身,散步去购物,走路送孩子去上学。

龙源·东郡 咨询电话:400-683-0099 转 85170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盛世桃城一区

盛世桃城一区

10400元/㎡

桃城

查看详情
桃城华府

桃城华府

5500元/㎡

深州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