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
衡水搜狐焦点网 > 衡水新房 > 新闻中心

衡水世纪名郡大“室”所趋 品质生活由此升级

2017-05-11 08:34:2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在讲究住房品质的现在,“家”已经不仅仅是形容一个单间、几个平方米了。满足居住、储物需要,有自己的私人空间,还有相聚的公共空间已经成为一种追求。  

“大”空间创造大有所为的舒适生活

大户型在功能上更加灵活,在户型结构上也充分做到了宽敞、明亮,动静分明,干湿分离。设计比较完备,既能一家人共享天伦之乐,又能同时兼顾个人隐私,对于有孩子的家庭,也更加方便老人或保姆就近照料。

衡水世纪名郡大“室”所趋 品质生活由此升级

一步到位 省却换房的诸多烦扰

随着房价上升的速度,人们很难再像过去那样通过由小变大慢慢更迭去改善生活的空间,过渡成本正在变得越来越高。而换一所房子,不仅需要找到合适的房、适应新的生活方式,周边环境最为重要,成熟的便利配套能为大家省时又省力!

衡水世纪名郡大“室”所趋 品质生活由此升级

升值潜力大

在政策重点调控的背景下,大户型的住宅越来越少。在需求不会减少的情况下,大户型的稀缺性是不争的事实。

衡水世纪名郡大“室”所趋 品质生活由此升级

在户型时代悄然来临的今天,其所具有的特别优势不言而喻。衡水世纪名郡项目品质经典户型,南北通透,格局方正。此户型作为比较舒适阔绰理想的户型,不仅是您享受到充足的阳光和家庭的愉悦,也保证了您私密的空间,是你理想的居住选择。

项目品鉴热线:400-683-0099转12610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盛世桃城一区

盛世桃城一区

10400元/㎡

桃城

查看详情
桃城华府

桃城华府

5500元/㎡

深州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