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
衡水搜狐焦点网 > 衡水新房 > 新闻中心

衡水又有楼盘喜获预售证 购房就得看五证

2017-05-04 17:34:3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7年5月,小编从网上了解到 ,衡水又有楼盘喜获预售证, 详情接着往下看:

项目:衡水恒大绿洲

2017062 | 恒大绿洲小区4#楼

2017061 | 恒大绿洲小区2#楼

2017060 | 恒大绿洲小区3#楼

2017059 | 恒大绿洲小区1#楼

项目介绍:

中国十强,千亿房企,恒大集团,自2013年入驻衡水3年以来,以其高品质的精装产品,成功开发精品项目恒大城,成为衡水地产精装典范,跨越性的提高了衡水市民的人居体验!3年来,恒大集团深入研究衡水风土人情和人居习惯,结合本地特色,筑造符合当地人居喜好的产品,赢得了良好的市场口碑,深受广大市民的支持与厚爱。

衡水恒大绿洲位于桃城区核心区域,优居滏阳湖畔,近享滏阳生态文化公园、萧何文化广场、青年公园、人民公园四大公园美景,与当地景区衡水湖咫尺相依,天赋人居胜地,静享天然绿肺。项目占地约256亩,总建筑面积46万㎡,奢配12万㎡欧陆园林,内享4000㎡中央御湖景观,外邻15万㎡生态滏阳湖,成就内外双湖顶豪景观;2500㎡超豪华会所、19000㎡欧陆风情商业街、2000㎡国际双语幼儿园,成熟配套尽享峰层生活。

项目热线:400-683-0099转97903

衡水又有楼盘喜获预售证 购房就得看五证

项目:衡水中和金佰

2017054 | 中和金佰7号楼

2017055 | 中和金佰沿街商业

2017053 | 中和金佰6号楼

2017052 | 中和金佰5号楼

项目介绍:中和金佰是由衡水河建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项目位于京大路与衡枣路交叉口原衡水农校二院南行200米(衡水中学北邻),衡水中学与衡水二院之间的地段,一期共10栋,1#、2#、3#、4#、8#、9#为11层小高层,一梯两户,南北通透小板楼,5#、6#、7#为公寓,随心设计,百变户型。10#为一期商业。中和金佰还拥有2.0的超低容积率,是您选房的不二之选!

项目热线:400-683-0099转93356

衡水又有楼盘喜获预售证 购房就得看五证

项目:衡水泰华·奥体花园(丽景雅园)

2017051 | 丽景雅园5#楼

项目介绍:泰华·奥体花园项目位于永兴路顺兴街交叉口,地处城市静谧区域。环社区铺设塑胶慢跑道,社区内游泳馆、羽毛球、乒乓球场地一应俱全,特设儿童轮滑场地、亲子体验区。展现最健康生活空间,倡导运动、休闲、舒适的居住理念。远离雾霾,享受健康舒心的生活。

项目热线:400-683-0099转93848

衡水又有楼盘喜获预售证 购房就得看五证

项目:衡水恒茂城·公园首府

2017050 | 恒茂城四区9#楼

项目介绍:衡水恒茂城·公园首府——恒茂地产高品质倾力之作,项目总建筑面积约150000平米,占地面积约80000平米,共19栋住宅。小区楼宇围绕中央景观依次排列,1.8超低容积率、 36%超高绿化率,使其拥有良好的采光、日照、通风条件,实现户户开窗见景,处处环境清新的居住理念。

衡水恒茂城·公园首府坐落于中心街与裕华路交口,东邻衡水迎宾大道榕花街,北行5分钟至高铁、高速口,向南10分钟达市中心, 1小时畅游衡水南北。项目周边医疗、教育、金融、购物等配套丰富,日常生活需要一应俱全;吉美超市、衡百怡然城,吃喝玩乐购,尽享潮范生活。同时,公园首府以永安公园、北环市政公园等约120000平米公园绿地为基础,又重金打造60000平米英式园林景观社区,步步美景,全面铸就人居典范。

项目热线:400-683-0099转85050

衡水又有楼盘喜获预售证 购房就得看五证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盛世桃城一区

盛世桃城一区

10400元/㎡

桃城

查看详情
桃城华府

桃城华府

5500元/㎡

深州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