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
衡水搜狐焦点网 > 衡水新房 > 新闻中心

上海公馆旗舰版新售楼中心华丽绽放

2017-05-04 14:31:2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上海公馆旗舰版将在满院繁花中开启高品质生活

——北区售楼中心华丽绽放——

上海公馆旗舰版新售楼中心华丽绽放

松瑞&龙湖样板区正式开放,松瑞地产与龙湖物业携手,依托龙湖行业标杆,用2578条服务细则善待你一生的理念,再创高品质生活。龙湖式五重景观,360°无死角栽植术,春有花,夏有绿,秋有果,冬有景,小径在绿荫中蜿蜒,流水潺潺置身花海,自然生态循环社区系统,一切尽在育才街与大庆路交叉口北行200米路西上海公馆旗舰版。

上海公馆旗舰版新售楼中心华丽绽放

上海公馆旗舰版广场

师法自然,以最接近自然的笔触,绘制成每日可赏的怡人画卷

1758绅士雕塑,高铁,高速,机场等密集路网,一步世界,可见价值。

园区近百种植物高低错落,360°无死角栽植术,喷泉水景点缀错落,样板区即未来社区实景,当您来到上海公馆旗舰版社区,映入眼帘的是郁郁葱葱的植物,落入耳中的是潺潺水声。

上海公馆旗舰版新售楼中心华丽绽放

上海公馆旗舰版售楼中心位于大庆路育才街交叉口北行200米路西

上海公馆旗舰版接待中心,闪亮面世,不一样的美景,一样的精致、精细、精心。同时上海公馆旗舰版高品质住宅为每一个骄傲的松瑞家庭诚意而来,用诗意与匠心为广大业主打造专属松瑞式幸福。

上海公馆旗舰版,全新启航

参考价格:待定

优惠信息:优惠信息电话咨询或到店咨询

主推户型:优质两居86.55平 二室二厅一卫;舒适三居115.77平/119.53平 三室二厅二卫、110.45平/113.68平 三室二厅一卫、113.46平 三室二厅二卫、113.19平 三室二厅二卫

百变户型实用赠送面积,高得房率无浪费

国内著名户型设计团队精心定向打造1:1硬装修标准户型,“硬”装修是指毛坯房在交付使用装修时必须事先达到空间布置合理协调,方正规整,强弱电、上下水点位布置到位,不必因为户型不合理、不实用而大拆大改的一种“硬性”标准。所有户型超大实用赠送面积,打造精品加实惠。在设计之初着眼于用户使用功能,使空间使用率大幅度提高。

2017年太青高铁全面通车,京九高铁途径衡水,从此路北真正进入京津冀一小时生活圈,松瑞地产上海公馆距离高铁站仅1758米,一步世界,可见价值。上海公馆旗舰版,真正意义上的高品质生活一步尽收揽。龙湖式“五重景观”,成就园林式美学。松瑞+龙湖的专家修为,智能化社区善待你一生

上海公馆·旗舰版 咨询电话:400-683-0099 转 93423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盛世桃城一区

盛世桃城一区

10400元/㎡

桃城

查看详情
桃城华府

桃城华府

5500元/㎡

深州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