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
衡水搜狐焦点网 > 衡水新房 > 新闻中心

高端访谈:衡水森垚房地产副总经理刘欣

2017-04-24 14:11:0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本周,搜狐焦点衡水站走进锦绣前城的售楼处,采访了森垚地产副总经理刘欣。锦绣前城是森垚地产在衡水的排名前列大杰作,在采访中,刘总对锦绣前城项目以及衡水市场阐述了自己独到的见解。

搜狐焦点衡水站通过采访森垚地产刘总,向搜狐焦点网友以及衡水大众展现了一个大型房企的成长与绽放之路,也诉说着衡水市的新变化。而锦绣前城的建立,也为衡水的城市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高端访谈:衡水森垚房地产副总经理刘欣

产品定位: 中心商圈 紧邻学校 省心省力省精装修

俗话说“知己知彼,百战百胜”,在与刘总交谈的过程中,我们得知刘总更是高瞻远瞩,锦绣前城项目在16年成立初期进行了一下周边市场,锦绣前城位于大庆路与榕华街交叉口位置,地理位置比较优越,紧邻大型商超怡然城,2015年怡然城的正式营业带动了衡水整个路北的商业带动起来,而锦绣前城距怡然城仅300米;吉美超市、吉美家居、红旗影院、银行以及大庆路两侧特色商业门店等繁华商圈紧邻锦绣前城,商业氛围浓郁,车流人流密集。

锦绣前城东邻便是全国著名衡水二中,同时更是来自众多城市的生源,不少家长也是随之来陪读,针对这方面需求锦绣前城项目特推出宜居宜租的精装公寓,使每位陪读家长有一处居所,项目从55平米一居至两居80平米,户型面积小,总价低,所以锦绣前城不论是外地还是本地的客户不论是自住还是投资都是非常可观的。而且锦绣前城的精装修公寓也给后期的业主省下很多的人力和物力。

高端访谈:衡水森垚房地产副总经理刘欣

政府重点工程区域 未来繁花似锦

对于问道项目的升值潜力,刘总更是自信满满。和刘总交谈的过程中不难发现,刘总是一个平时比较关注时政新闻的人,据刘总了解衡水市整体规划一湖三区,其中包括路北区域,路北也是高铁高铁商圈,锦绣前城项目距高铁站仅4公里,而且衡水建设4大公园,而且锦绣前城东邻便是4大公园其中之一的问津公园,临街中心街大庆路规划一永安公园,刘总表示,衡水即将建设4大公园,锦绣前城占据2分之一,对于锦绣前城项目无疑占据了一个至关有利的位置。

衡水中医院即将北迁至锦绣前城项目正对面,而且北面直通高速路口与正在规划建设的高铁站,南面是榕花大街高架桥,连接我市三区,是贯通城市轴线的靓丽风景线。

同时有社区公园、医院等公共配套,公交车10路、7路、8路等多条公交车路线,让您休闲、娱乐、购物、生活优质结合在一起,充分满足了大家的生活和工作需求。

高端访谈:衡水森垚房地产副总经理刘欣

衡水房地产正在高速的过程中 未来发展潜力较大

针对近期网友总结的路北的发展方向,房价会不会下跌之类的问题,刘总也表达了自己的看法。他说在衡水这样的中小城市房价不会暴跌,现在的价格相比较前些年还是比较合理的,他表示不仅仅是路北,整个衡水都有一定的上升空间。

因为雄安、安心新区的成立,衡水也随之跨入了90分钟经济生活商圈,善于审时度势的刘总讲安新县路据衡水只有105公里,雄、安新区的成立,同时两个区已作为副都,路北作为衡水的北大门距离北京已近在咫尺,同时经济也会有一定的延伸。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盛世桃城一区

盛世桃城一区

10400元/㎡

桃城

查看详情
桃城华府

桃城华府

5500元/㎡

深州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