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
衡水搜狐焦点网 > 衡水新房 > 新闻中心

徐水区限购限贷限房价限地价 打击黑中介黑开发商

2017-04-08 08:39:4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据徐水区人民政府网消息,4月6日,徐水区区召开房地产市场秩序专项整顿工作推进会。会上宣读了《保定市徐水区政府办公室关于关于稳定房地产市场的意见》、《保定市徐水区人民政府关于加强房地产市场调控的意见》。

政府副区长马志信强调,成立河北雄安新区,标志着京津冀协同发展迈出了具有历史意义的关键一步,对徐水是天大的喜事、好事、盛事,必将给徐水带来全方位机遇,促进徐水高端发展、转型发展、跨越发展。但是随着新区的成立,作为毗邻地区,我区和周边地区一样也出现了一股违法占地、违法建设、炒作房地产的暗 流,对我区经济发展环境和社会和谐局面造成一定冲击。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采取果断措施,重拳出击,专项整治房地产市场秩序。一是严厉整顿房地产开发市 场。实行“四限一打击”,即:限购、限贷、限房价、限土地价格,打击黑中介、黑开发商。对土地、规划、建设、预售等环节手续不全的开发项目进行严厉整治, 对违法占地、违法建设现象给予严厉打击。小产权房(包括村里开发的房子)都不合法,2015年1月1日以后所有与村或村民私下签订的土地买卖协议均属无 效,各乡镇要严格管控,维护正常的土地管理秩序,广大群众要提高法律意识,不参与非法房地产交易,避免蒙受损失。二是开展对中介机构的专项整治行动,封停 全部中介机构,整顿合格后方可允许开业。严厉打击发布虚假房源和不实价格信息、为不符合交易条件的房屋提供中介服务等十一种违法违规行为。区委、区政府有 信心、有决心管控好土地利用和开发建设秩序,将违法占地、违法建设、炒作房地产行为打压下去。

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农工委书记霍玉鹏指出, 我区作为雄安新区的邻近区域,所有规划、建设都要合理合法,都要主动服从于新区建设、服务好新区建设。当前市场混乱、形势严峻,区委、区政府连续召开了专 题会议、常委(扩大)会议、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议,进行安排部署,出重拳集中整治违法占地、违法建设、炒作房地产等行为。各乡镇要立即召开班子会、村干部 会,落实区委、区政府部署,严格管控非法圈地、小产权房销售等违法行为,做到守土有责。各部门要按照两个《意见》要求,积极主动履职尽责,大力整顿房地产 市场秩序。各开发企业要做出守法经营、合法建设承诺,并切实履行到位。公安机关要做好打击准备,严厉打击各种顶风作案行为,同时对各种造谣传谣、发表不实 言论的行为要落地查人、寻根查缘、坚决打击。宣传部门要主动发声,引导舆论,营造集中整治活动的浩大声势。

各乡镇主要负责人,相关部门、房地产开发企业和房产中介负责人等200余人参加会议。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盛世桃城一区

盛世桃城一区

10400元/㎡

桃城

查看详情
桃城华府

桃城华府

5500元/㎡

深州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