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
衡水搜狐焦点网 > 衡水新房 > 新闻中心

水榭花都低投资、大收益、钱景无限

2017-04-06 17:13:5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在上个世纪八九十年代的中国农村,流行着一句话——“要想富,先修路”,而现在城市里普遍流行的是“要想富,买间铺”。可见在城市生活里,置业商铺则成为大家投资获利的渠道之一。在众多的商铺之中,该如何选择一间更为优质、投资更有保障的商铺呢?一个名为水榭花都里的临街商铺,就给出了明确的答案。

水榭花都财富秘笈一:路北区是未来重点

高铁站建成后,路北发展必将受到影响,必将形成高铁新城,新的城市中心即将形成。加之榕花大街的改造,工业新区的建设,路北区成为市区和工业新区的纽带。

水榭花都财富秘笈二:未来人口密度极大

水榭花都整体交房,世纪名城整体交房,香榭丽都整体交房,盛世华庭整体交房,恒茂城、恒丰理想、昊和沁园城部分交房。水榭雅庭施工进度神速,冀衡集团位置新校区规划。未来衡水路北聚集了将近1/3的市区人口,商业潜力巨大。

水榭花都财富秘笈三:商业配套亟待完善

路北各种商业配到刚刚起步,健身、文化、生活服务、大型高档餐饮稀缺。婚庆大型场所屈指可数。

水榭花都财富秘笈四:紧邻超市氛围辐射 

水榭花都坐拥衡水路北衡百商圈,沿街现铺紧邻吉美超市,买到就是赚到,巨富时代,财富由我领军,成熟商业街热销模式正式启动。

写字楼可整租、层租、单租。共五层。(停车位充足)

综合楼适合大型餐饮、住宿、娱乐等。四层地上(一、二、四层整体装修完成)、一层地下室,一层包含游泳池桑拿房等。(停车位充足)

商铺沿街现房(水榭花都) 紧邻吉美超市即买即赚,1期基本售完。2期剩余不多

商铺优惠政策:水榭花都中心街与永安路沿街旺铺,116-309平上下两层,交30000抵100000元。仅余30席,即买即赚。

商铺优惠政策:116-309平上下两层,交30000抵100000元。

商铺出租详询:400-869-1111 转 93431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盛世桃城一区

盛世桃城一区

10400元/㎡

桃城

查看详情
桃城华府

桃城华府

5500元/㎡

深州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