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
衡水搜狐焦点网 > 衡水新房 > 新闻中心

环京津楼市调控扩围 已有12地吹响限购号角

2017-03-23 08:50:2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昨天傍晚,河北廊坊宣布,从即日起,在廊坊主城区、三河市、大厂回族自治区、香河县、固安县和永清县,非本地户籍居民限购1套住房、且购房首付款比例不低于50%;本地户籍居民家庭购买排名前列套住房,申请商业性个人住房贷款的,首付款比例不低于30%;对拥有1套住房的本地户籍居民家庭,购买二套房再次申请商业住房贷款的,首付款比例不低于50%。同时对购买第三套及以上住房的本地户籍居民家庭,暂停办理商业性个人住房贷款。

此外,河北省政府办公厅近日也提出:要加强京冀交界地区规划建设管理,明确提出严控房地产开发总量,严禁在交界地大规模开发房地产。

截至目前,环京津周边区域中保定、石家庄、崇礼、涞水、涿州、廊坊、三河、固安、大厂、永清、香河、怀来12地已开启限购措施。截至目前,环京津周边区域中保定、石家庄、崇礼、涞水、涿州、廊坊、三河、固安、大厂、永清、香河、怀来12地已开启限购措施。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盛世桃城一区

盛世桃城一区

10400元/㎡

桃城

查看详情
桃城华府

桃城华府

5500元/㎡

深州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