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
衡水搜狐焦点网 > 衡水新房 > 新闻中心

3月18日恒大绿洲 超级海狮秀 萌宠嘉年华精彩开幕

2017-03-18 14:00:48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萌萌的小狗、活泼的猴子、稳重的山羊、蠢笨又不失精明的狗熊、聪明的海狮、精彩的魔术、现场精彩的互动……这一切尽在衡水恒大绿洲的“超级海狮秀 萌宠嘉年华”,给你带来不一样的精彩和快乐。

3月18日上午衡水恒大绿洲的“超级海狮秀 萌宠嘉年华”活动准时开始,9点活动还没开始就有大批热心的观众赶来参加,现场观众们热情踊跃,更有一大批小观众们看得津津有味,散场了依旧不愿离去,对小动物们的喜爱溢于言表。

排名前列个登场的是我们的小狗狗天团,四只小狗狗们排排坐在小板凳上,依次表演倒立、跳绳、钻圈、跨栏、推桶等小游戏,博得了人们的阵阵欢呼。

第二个登场的是小猴子,在台上一展大圣的风采,翻跟头、倒立、踩篮球、滚筒、滑板车、骑自行车无所不能,以活泼调皮的姿态得到了小朋友们的喜爱。

第三个登场的是山羊和小猴子的组合,山羊驮着猴子在独木桥上站立,猴子在山羊头上倒立,这一组合以高难度的表演深入人心。

第四个登场的是我们的“熊二”,“熊二”在台上尽显贪吃本性,只有吃饱了才肯好好表演,赢得了人们的阵阵欢笑。

第五个我们的海狮主角闪亮登场,鼓掌、敬礼、顶皮球、倒立、学走路、转呼啦圈应有尽有,憨憨厚厚的姿态讨人喜爱。

最后的一个节目是魔术师带来的精彩魔术表演,给人们精彩的视觉盛宴,镜子、纸片、棍子……一切平凡的物品在魔术师的手中都有了独特的生命力,让人赞叹不已。

衡水恒大绿洲一直以品牌质量和优质的服务深入人心,现在恒大绿洲二期荣耀归来,敬请期待!

2500㎡超豪华会所、19000㎡欧陆风情商业街、2000㎡国际双语幼儿园,成熟配套尽享峰层生活。

秉承恒大集团9A奢装体系,国际名品荟萃!配置新风除霾系统,打造科技健康人居! 国家一级资质金碧物业,24小时英国管家式服务,成就名门世家不可或缺的居住礼仪。

恒大绿洲 咨询电话:400-683-0099 转 97903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盛世桃城一区

盛世桃城一区

10400元/㎡

桃城

查看详情
桃城华府

桃城华府

5500元/㎡

深州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