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
衡水搜狐焦点网 > 衡水新房 > 新闻中心

衡水水榭雅庭 引领路北新高度

2017-03-17 16:01:2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水榭雅庭,以奢华英式设计,携多元四季低密度法式园林、多重优化户型,以高性价比,引领住房消费的理性回归,让更多的衡水百姓享受高品质的生活。

衡水水榭雅庭 引领路北新高度

·希贵美宅

水榭雅庭以现代主义建筑为设计蓝本,邂逅国际建筑视野,精工铸造,品质人居。以高贵从容的姿态,体味典雅的生活。小区超低容积率,近40%超高绿化率,50-65米超大楼间距,全面彰显生活荣耀。泰达地产倾力打造风范官邸,实力巨献。

衡水水榭雅庭 引领路北新高度

·学林官邸

水榭雅庭周边汇聚如阜学府文脉,缩短与教育的距离,莫若与之相邻,感受知识的魅力,莫如与之相亲。周边永安路、大庆路、中华街小学,第二、第九、第十四中学等, 给孩子一个终生受益的未来。

衡水水榭雅庭 引领路北新高度

·贵族配套

水榭雅庭自建2万平米沿街商业、近1300平米私人会所及专属幼儿园等,享受健康都市生活。让您在社区内尽享集健身、休闲、娱乐、购物、学习于一体的品质生活。同时,对配套标准也从规制伊始,坚持严苛与细致并行。

衡水水榭雅庭 引领路北新高度

·优质户型

水榭雅庭户型面积为80-118㎡,多重优化户型,以高性价比,开启住房消费的理性回归,让更多的衡水百姓享受高品质的生活。户型设计方正、实用无浪费面积,采光效果好,南向客厅采光效果好,客厅与阳台相连,增加客厅的空间感。

衡水水榭雅庭 引领路北新高度

一个项目的优秀总有万千理由,成为一个优质的项目也总有千万的努力,泰达地产一直尊崇“踏实、拼搏、责任”的企业精神,以诚信、共赢、开创经营理念,创造良好的企业环境,以全新的管理模式,完善的技术,周到的服务,先进的品质为生存根本!

水榭雅庭

——品质传承 荣耀人生——

80~118㎡多种户型,款款经典,总有一款适合你

水榭雅庭 咨询电话:400-683-0099 转 93335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盛世桃城一区

盛世桃城一区

10400元/㎡

桃城

查看详情
桃城华府

桃城华府

5500元/㎡

深州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