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
衡水搜狐焦点网 > 衡水新房 > 新闻中心

衡水滨湖国际2月狂销2.8亿 2017投资置业新选择

2017-03-01 12:03:2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1世纪是物价飞涨的时代,是人民币贬值的时代,如何管理闲余资产,抵御人民币缩水成为是每一个人在思考的问题!面对市场众多投资渠道,资产存放银行利率太低;投资股票、黄金、期货前景不明朗,风险过高;投资不动产,无疑是较佳选择!如何选择房地产市场的“绩优股”让投资者头痛不已。

衡水滨湖国际2月狂销2.8亿 2017投资置业新选择

在房地产的众多投资产品中应该选择呢?商铺,投资回报收益高,但前期投入较大,投资风险较大;而相对于住宅来说,尤其是在市场行情房价一路飙升的现在,不仅投资收益高,更重要的是相对风险较小。

但是买房投资,选对有实力的开发商很重要,衡水滨湖国际·伯爵府项目,用品质打造好房,自2012年进入衡水以来,多次创造销售佳绩:

2016年10月29日,开盘3小时劲销2.1亿!

2016年11月19日,二次加推劲销6000万!

2017年2月迎来开门红,劲销2.8亿!

衡水滨湖国际2月狂销2.8亿 2017投资置业新选择

衡水滨湖国际·伯爵府以傲娇的销售业绩,不仅在业内,更是深受湖城市民的认可和好评,丰富的产品、优越的环境、便利的周边配套等充分满足您的各类投资需求。

选择理由一:投资自住两相宜,项目较具性价比

无论是自住还是投资,项目较大的优点就是衡水市少有一个拥有别墅、洋房、住宅的综合性社区,40亩纯法士的精工园林景观,15万㎡水岸生活区,滨湖国际给您一个不一样的较佳的人文景观社区;

选择理由二:最优全能户型,秉承人性化设计

全阳面两居、通透三居室、改善四居,是衡水滨湖国际·伯爵府项目重点打造的品质户型,在设计上面优势尽显。标准户型,合理利用空间,深得到广大购房者的喜爱。多变的户型,照顾到不同目标客户的需求,可以自住,更可以投资,功能多变,灵活自如,因而在楼市的热度始终有增无减。

选择理由三:耀居滨湖潜力区 坐享成熟便利配套

衡水滨湖国际·伯爵府项目,西邻衡水教育园区,北邻红星美凯龙家居广场,南邻衡水湖,居住在这里,您就能轻轻松松享受到购物娱乐一条龙的乐趣。

衡水滨湖国际2月狂销2.8亿 2017投资置业新选择

荟萃高端商圈,居住在这里,无限升值空间,购房选择衡水「滨湖国际·伯爵府」,让您的生活增添品质!

2017年为满足广大购房者的需求,新春3月特推出85㎡两室,100㎡小三室,120㎡大三室,140㎡四室户型,不管是刚需置业还是改善投资,在衡水滨湖国际·伯爵府,统统都能够满足你,还在等什么!?赶紧拨打热线:400-683-0099转93419

5909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盛世桃城一区

盛世桃城一区

10400元/㎡

桃城

查看详情
桃城华府

桃城华府

5500元/㎡

深州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