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
衡水搜狐焦点网 > 衡水新房 > 新闻中心

无论房价涨还是跌 理性购房依旧不变

2017-03-02 08:29:11 来源: 新京报

涨还是跌?这是一个关于房价的永恒发问。十年前,“以价换量”的买房市场让不少人依然心怀憧憬地观望,于是在这疑虑忐忑的当口,房价蹭蹭地就这么上去了;十年后,即使国家出台了一系列调控政策,房价依然高高在上,居高不下。

在过去的十年里,我国房地产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从最初的“白菜价”到如今的“天价”,其变化成果无疑造就了当代人的唏嘘和无奈。房价上涨比例惊人,但我们也要面对事实,在房地产行业依旧“走俏”的今天,房价的涨跌已经不是人们可以控制,因此,有关买房的相关技巧也随之衍生,而理性购房的法则也始终不曾改变。

就算房价再涨十年,十年后房地产行业依然不会没落,要知道房产本来就是生活的必备品,人不能居无定所,老百姓不能没有家。房价怎么高歌,购房者也不能被吓倒,买房还是要理性为主。一旦有了买房的想法,就要先确立自己的买房目标,有关价钱、地段、配套等问题都要考虑清楚。其次自己想要什么户型,家人有何购房要求等,都是在买房之前考量清楚的,这也是买房的排名前列步。

近几年,楼市火爆,不少约束楼市平衡的政策信息也相继出台。这其中有些政策只是为了平衡楼市供需现状、有些政策是为了调解楼市分化情况,但还有些政策是可以直接为刚需购房者降低买房门槛的,因此,购房者要学会关注楼市动态、掌握较佳的购房时机。但与此同时,也不要太过心急,政策一出就投身购房大军中,这是极不理智的,较好是等政策成熟,在出台一个月或者两个月之后,最能看出政策效应,也能避免不做楼市“炮灰”。

自贷款买房流行以来,为许多刚需族解决了燃眉之急的同时,也为部分购房者带来了痛苦。因此,购房者在买房之前就要对比自己的经济情况,选择相应的还款方式,如果经济能力有限,将还款时限延长也不失为一个好办法。买房一事,量力而行是关键,切莫急于求成,否则日后就算住进了新房,生活也未必会有改善。

买房不能怕麻烦,更加不能意气用事。每一个购房者都要为自己的决定负责,对待这种资产较大的交易,购房者更要万分小心。买房本不易,且行且珍惜。房价再高、楼市再险峻,购房者也千万不要被吓倒,只要认准自己的买房目的,理性决策,总有一天能够买到称心如意的好房。

5909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盛世桃城一区

盛世桃城一区

10400元/㎡

桃城

查看详情
桃城华府

桃城华府

5500元/㎡

深州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