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
衡水搜狐焦点网 > 衡水新房 > 新闻中心

限行虽解除 但衡水湖这几个地方断交封路了!

2017-03-01 17:04:1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一、2月28日18:00解除限行

河北省大气污染防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文件

关于解除区域一和区域二Ⅱ级应急响应的通知

石家庄、保定、廊坊、邢台、衡水、邯郸、唐山、沧州、定州、辛集市重污染天气应急响应办公室:

经省环境应急与重污染天气预警中心与中国环境监测总站和省环境气象中心联合会商,受冷空气过程影响,2月28日全省自北向南扩散条件逐步好转,气象条件有利于空气污染物稀释、扩散和清除,本次区域一(石家庄、保定、廊坊、邢台、衡水、邯郸、定州、辛集市)和区域二(唐山、沧州市)重污染天气过程将于2月28日结束。

现请你市及各重污染天气应急响应办公室成员单位按照《河北省重污染天气应急预案》要求,石家庄、保定、廊坊、邢台、衡水、邯郸、沧州、唐山、定州、辛集市于2月28日18:00解除区域Ⅱ级应急响应状态。请于应急响应终止2日内,将本次重污染天气工作开展情况,内容包括应急响应终止情况、停限产企业情况、采取的应急响应措施效果评估情况、下一步工作计划等,上报省重污染天气应急响应办公室。        

河北省大气污染防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7年2月28日

二、衡水湖这几个地方断交封路了!

受园博园工程影响,今天下午起衡水湖有这几个地方被断交封路了:

1、马拉松广场南加油站附近的东侧车道封闭;

2、滨湖新区管委会三岔口的东侧车道封闭;

3、老106国道牧马庄园西老盐河桥的南侧车道封闭。

限行虽解除 但衡水湖这几个地方断交封路了!

限行虽解除 但衡水湖这几个地方断交封路了!

限行虽解除 但衡水湖这几个地方断交封路了!

5909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盛世桃城一区

盛世桃城一区

10400元/㎡

桃城

查看详情
桃城华府

桃城华府

5500元/㎡

深州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