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
衡水搜狐焦点网 > 衡水新房 > 新闻中心

开发商将抵押房卖给消费者

2017-02-25 08:41:56 来源: 重庆晨报

市民冯某:2016年12月21日在桂山学府订了一套面积98平方米的三室,后觉得户型大了,双方协商同意换成75平方米的两室。但后来我拿着认购协议去房管中心查询时,却发现该房屋有抵押情况。开发商故意隐瞒真实情况,将设有抵押权的房屋卖给客户,属于欺诈。现在担心开发商的信誉问题,遂要求退房。

区国土房管局:在得知信访人诉求后,我局庚即派人调查核实。经核查,房屋在未出售前,开发企业作为在建工程抵押给银行是合法的。若该房屋有认购,在签订网签合同之前开发企业须到银行进行解押,再进行合同备案。就退房事宜,建议信访人与开发商协商解决或通过司法途径维权。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盛世桃城一区

盛世桃城一区

10400元/㎡

桃城

查看详情
桃城华府

桃城华府

5500元/㎡

深州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