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
衡水搜狐焦点网 > 衡水新房 > 新闻中心

衡水米兰印象 公园中的城 城中自然的家

2017-02-20 15:13:2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日前,一处可赏花观景、休闲娱乐、亲近自然的楼盘悄然出现在衡水市民面前,“漫步在河岸 游憩有公园”的生活随之而来,一切就这样简单,这就是衡水米兰印象的主题元素。

衡水米兰印象 公园中的城 城中自然的家

在城市中营造自然风情,在公园中彰显城市特色,在楼盘中渗透家的温馨,让您体验与众不同的居住环境。想象一下:临窗而坐,赏春夏秋冬之变幻;或漫步公园,闻两畔花香,听鸟鸣啾啾;或怡情嬉戏,流连忘返。为了充分展示米兰印象的内涵,该项目精准定位,坚持人文、自然、亲切的设计风格 ,演绎不同的高品质生活。

衡水米兰印象 公园中的城 城中自然的家

米兰印象小区西侧一墙之隔既是占地350亩由市委、市政府规划建设的综合性生态公园。公园建设宗旨是为老人、儿童及各年龄阶段的市民打造一座休闲、娱乐、运动的综合型生态公园。公园设计充分利用现场条件,结合水面、湿地、草坪、树林、山地、花径等多种景观形式,构建出公园总体生态格局,同时结合市民的不同需求布置不同功能、不同风格的活动场地,为周边居民打造一个崭新的户外活动公园。

衡水米兰印象 公园中的城 城中自然的家

项目北侧与衡水少有的水系-滏阳河相接,滏阳美景尽收眼底,河水舒缓流淌,清澈绚丽。空闲时间一家人漫步在河岸,诗情画意般的生活优质展现。

衡水米兰印象 公园中的城 城中自然的家

米兰印象园林设计秉承“珍重自然、利用自然、因势利导”的方向,小区内点缀着众多主题园林,内外呼应,与外部自然景观结合,较大程度地体现了自然生态。社区环境丰富多彩,形成了具有异域风情的花园社区,为忙碌的人们提供一个居住的放松心灵的家园。

衡水米兰印象 公园中的城 城中自然的家

米兰印象 精品房源 欢迎咨询!!

米兰印象项目总占地180亩地,总建筑面积约30万平米,项目位于京衡南大街与滏东街交叉口西北角,地理位置优越,项目北侧与衡水水系-滏阳河相接,西侧为350亩市政滏东公园,周边环境优美。共分三期开发,产品以小高层、高层为主,容积率2.2,建筑密度17%,绿地率40%。现今社会,人们的生活水平在不断提升,希望高品质的生活氛围,米兰印象将成为社会精英阶层的理想之选!

米兰印象 咨询电话:400-683-0099 转 67592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盛世桃城一区

盛世桃城一区

10400元/㎡

桃城

查看详情
桃城华府

桃城华府

5500元/㎡

深州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