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
衡水搜狐焦点网 > 衡水新房 > 新闻中心

河北衡水市将建设1个通用机场项目

2017-02-20 08:46:01 来源: 新华网

近日,从河北省交通运输厅获悉,2017年,河北省将继续推进机场建设,通用机场在建及开展前期工作项目达到20个,分布在衡水、承德、沧州、邢台、邯郸等地多个县(市、区)。快看你家乡有几个?

衡水(1个)

冀州(项目已通过省政府上报,待场址审核批复)

张家口(2个)

张北(通用机场项目开工建设(续建)或进行土地预征等施工准备工作)

怀来(项目已通过省政府上报,待场址审核批复)

沧州(3个)

任丘(通用机场项目开工建设(续建)或进行土地预征等施工准备工作)

中捷产业园(通用机场项目开工建设(续建)或进行土地预征等施工准备工作)

肃宁(项目获批复并开展下一步工作)

邢台(3个)

柏乡(通用机场项目开工建设(续建)或进行土地预征等施工准备工作)

威县(项目获批复并开展下一步工作)

平乡(项目已通过省政府上报,待场址审核批复)

廊坊(2个)

三河公务机机场(项目获批复并开展下一步工作)

香河(项目已通过省政府上报,待场址审核批复)

邯郸(1个)

魏县(项目获批复并开展下一步工作)

承德(1个)

围场(项目获批复并开展下一步工作)

辛集(1个)

辛集(项目获批复并开展下一步工作)

唐山(5个)

唐山南湖(项目获批复并开展下一步工作)

开平(项目获批复并开展下一步工作)

唐山湾国际旅游岛(项目已通过省政府上报,待场址审核批复)

唐山汉沽(项目已通过省政府上报,待场址审核批复)

迁安(项目已通过省政府上报,待场址审核批复)

保定(1个)

阜平(项目已通过省政府上报,待场址审核批复)

河北机场建设,还有这些好消息

北京新机场建设工程完成涉及河北征地拆迁补偿工作

此外,北京新机场建设工程完成涉及我省全部征地拆迁补偿工作,实现净地交付。秦皇岛北戴河机场新增公务机坪等项目全部竣工,正积极筹备行业验收等工作。

邢台机场项目已获批复

邢台机场项目已获批复,可研报告已上报国家民航局,并于2016年12月通过专家评估,力争尽快开工建设。

石家庄机场将改扩建

石家庄机场改扩建配套空管工程正按计划完善航管楼、塔台、二次雷达等项目审批工作,准备开工建设。

全省规划建设三大机场群

“十三五”末,民用运输机场达到10个

到“十三五”末,全省民用运输机场力争达到10个,年旅客吞吐能力达到2450万人次、货邮吞吐能力达到27万吨。基本实现按地面距离100公里或1.5小时车程航空运输服务县(市、区)全覆盖。

培育石家庄机场成为京津冀高级机场群门户机场

着重培育石家庄正定国际机场成为京津冀高级机场群门户机场、区域枢纽机场和区域航空物流枢纽。进一步完善空铁联运服务,承接疏解首都机场非国际枢纽功能任务,开辟高效便捷的航空进京新通道,推进石家庄机场尽快成为千万人次机场,有效带动全省支线机场加快发展。

到2020年,通航机场总数力争达30个左右

规划建设环首都机场群、沿渤海机场群、冀中南机场群以及主要高速公路沿线一批通用机场,到2020年,通航机场总数力争达到30个左右,初步建成规模适度、布局合理、层次分明、功能完善的现代化通用机场体系,打造通用机场大省。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盛世桃城一区

盛世桃城一区

10400元/㎡

桃城

查看详情
桃城华府

桃城华府

5500元/㎡

深州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