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
衡水搜狐焦点网 > 衡水新房 > 新闻中心

2017“金三”将至 衡水路北楼盘或将再掀购房热潮

2017-02-18 10:04:4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楼市的“金三银四”马上到来,购房热潮将至。大多数置业者把目光投向于衡水楼市的热门区域:路北区。由于衡水这5大区域中,河西区、开发区都趋于无房现状;路北区加之高铁站的即将通车、市政公园的建立、怡然城成熟商圈的形成、榕花街高架桥的顺利通车,尤其是房子库存量较大,购房者可选性较高,名副其实的路北区逐渐成为购房者的不二之选。

在过去的2016年中,路北区建设动作频繁,发展更是如火如荼,由此可见,路北楼盘发展潜力无限。下面,小编特别整理相关讯息和楼盘,供购房者参考阅读。

推荐项目一:衡水恒丰·理想城

2017“金三”将至 衡水路北楼盘或将再掀购房热潮

衡水恒丰·理想城位于路北黄金地段,区位十分优越,南邻政府学府,北邻高铁高速,让您便捷畅享京津冀一小时生活圈。多条公交线路汇聚于此,畅行城市的每个角落。恒丰商圈、衡百商圈、万德福商圈汇集,让您的衣食住行一应俱全,生活随心脉动,感受国际潮流人居生活。

恒丰地产在衡水市中心600亩的土地上先进规划3万人居住的人居社区,项目建造15万㎡一站式国际商业中心、中科院幼儿园、理想城小学、倾力打造26万㎡法式园林,不仅让您足不出户的穿梭在缤纷绚丽的潮流里,让您的孩子赢在起跑线上,更能让您和爱人尽享安然自得的尊荣品境。

项目热线:400-683-0099转93420

推荐项目二:衡水星河湾·荣景园

2017“金三”将至 衡水路北楼盘或将再掀购房热潮

衡水星河湾·荣景园以地中海风格为主线,坡式园中园为设计理念。奢造近万平米中心景观湖,联袂50亩市政公园,创造更多的绿色空间。我最爱周末的早晨,爱人早早的起床把我叫醒,我们携手走出家门,闻闻花香,看看草叶上的露珠,在这样的环境中走上几个来回,心情通透而舒畅;在这湖边,同样的路上有不同的风景,每天都会发现许多令人惊喜的东西,生活中的每一天都是如此美好,所以你说无须外出踏山游水,风景就在家里,幸福就在身边!

衡水星河湾·荣景园绿化率高达37%,私享30亩市政公园和近万平米中心景观湖,成为了天然的空气清新剂。项目将新风系统引入家中,让您每次回家之后关起门窗都能拥有一个温暖干净的家居世界,重建绿色居所。

项目热线:400-683-0099转85051

推荐项目三:衡水水榭雅庭

2017“金三”将至 衡水路北楼盘或将再掀购房热潮

衡水水榭雅庭是泰达地产深耕路北开发的第二个精品项目,位于永安路和裕华路之间,榕花街以东,项目共占地150余亩,共16栋住宅楼,项目主要采用“围台”式规划设计,能形成有效的社区边界,创造领域感和归属感,以现代景观园林为主调,造型简洁、色彩明快,与周围建筑景观协调一致。

衡水水榭雅庭总是那个安安静静盖房,踏踏实实为购房者谋福利的地产项目。从项目建设伊始,好评不绝于耳,“工程进度快”“价格易接受”“工程质量有保障”“品质信得过”等评价,让水榭雅庭项目深深映入衡水购房者的心里,也成了路北区域最值得期待的项目。

项目热线:400-683-0099转93335

推荐项目四:衡水泰华·未来城

2017“金三”将至 衡水路北楼盘或将再掀购房热潮

衡水泰华·未来城以独到的眼光和精准的远见,站在城市未来发展方向的高度,旨在为置业者创造舒适、幸福的生活。衡水泰华·未来城是泰华地产深耕衡水的第N个项目,地处大庆东路二中北邻,雄踞衡水路北区,依托大庆路、清泉街、问津街、利民路等城市主干道建立的交通路网,四通八达;近距衡水火车站、汽车站、公交车站等,无缝接驳全城。

衡水泰华·未来城,走出家门就可以享受娱乐一条龙,800米全景风情商业街,向西1000米,怡然城、吉美家居直达,购物不远行,生活无限可能!

项目热线:400-683-0099转16776

推荐项目五:衡水昊和沁园三期

2017“金三”将至 衡水路北楼盘或将再掀购房热潮

衡水昊和沁园三期位于衡水最核心的新衡百商圈里,拓守高铁经济区旁,囊括路北黄金生活圈;项目的建筑风格以新中式建筑风格为主,建筑以体块简洁、比例优美、色彩明快、注重细部处理的的手法为其鲜明的特征,通过对细部的雕琢和材质及颜色恰当的运用,营造出优雅统一不失温馨浪漫的社区氛围,适当御用新技术材料,社区内规划最阔绰的稀缺11层,其间楼宇之间拥有超大楼间距,可谓是真正的低密房。

项目热线:400-683-0099转85021

推荐项目六:衡水恒茂城·公园首府

2017“金三”将至 衡水路北楼盘或将再掀购房热潮

衡水恒茂城·公园首府,坐落于中心街与裕华路交口,东邻衡水迎宾大道榕花街,北行5分钟至高铁、高速口,向南10分钟达市中心, 1小时畅游衡水南北。项目周边医疗、教育、金融、购物等配套丰富,日常生活需要一应俱全;吉美超市、衡百怡然城,吃喝玩乐购,尽享潮范生活。

衡水恒茂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尊崇“踏实、拼搏、责任”的企业精神,并以诚信、共赢、开创经营理念,创造良好的企业环境,以全新的管理模式,完善的技术,周到的服务,一流的品质为生存根本,始终坚持用户至上 用心服务于客户,坚持用自己的服务去打动客户。买房选择衡水恒茂地产,您一生无悔的选择!

项目热线:400-683-0099转85050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盛世桃城一区

盛世桃城一区

10400元/㎡

桃城

查看详情
桃城华府

桃城华府

5500元/㎡

深州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