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
衡水搜狐焦点网 > 衡水新房 > 新闻中心

选衡水米兰印象 您漫步伴河岸 游憩入公园

2017-02-12 14:37:34 来源: 搜狐焦点网

随着购房者消费观念的逐渐提高,购房不再是简简单单的买一处房产而已,在对于地产品牌、户型,配套等综合考虑下,购房者对周边环境的要求越来越高,“晨练、运动、钓鱼、散步”这些都是购房者最心动的字眼,如果项目位于公园、河湾周边对于购房者来说更是极好的,推开窗即可感受绿意盎然的生机,无时无刻让美景尽收眼底。而这些元素在公园地产米兰印象这里全能满足您。

选衡水米兰印象 您漫步伴河岸 游憩入公园

——衡水米兰印象火热开启——

——漫步在河岸 游憩有公园——

选衡水米兰印象 您漫步伴河岸 游憩入公园

米兰印象项目位置位于南环路与红旗大街交叉口东北角,小区西侧一墙之隔既是占地350亩由市委、市政府规划建设的目前衡水规模较大的综合性生态公园—滏东公园。公园建设宗旨是为老人、儿童及各年龄阶段的市民打造一座休闲、娱乐、运动的综合型生态公园。公园设计充分利用现场条件,结合水面、湿地、草坪、树林、山地、花径等多种景观形式,构建出公园总体生态格局,同时结合市民的不同需求布置不同功能、不同风格的活动场地,为周边居民打造一个崭新的户外活动公园。

选衡水米兰印象 您漫步伴河岸 游憩入公园

米兰印象北侧与衡水少有的水系-滏阳河相接,天赋人居胜地,静享天然绿肺。周边环境优美无出其右。

选衡水米兰印象 您漫步伴河岸 游憩入公园

小区内部采用皇家园林景观设计,在规划中以环境生态为先导,使园林与建筑风格和谐搭配,时尚大气、优美舒适。项目景观采用大组团式规划,小邻里式空间组合方式,充分利用了楼与楼之间的空间布局,形成错落有致、极具韵律的自然人文景观。使每一栋楼的景观既能成为一个相对独立的景观单元,又能使中心景观与宅前宅后的景观融为一体,与外部景观优质的形成相互呼应。

选衡水米兰印象 您漫步伴河岸 游憩入公园

米兰印象 精品房源 欢迎咨询!!

米兰印象项目总占地180亩地,总建筑面积约30万平米,共分三期开发,产品以小高层、高层为主,容积率2.2,建筑密度17%,绿地率40%。项目位于京衡南大街与滏东街交叉口西北角,地理位置优越,项目北侧与衡水水系-滏阳河相接,西侧为350亩市政滏东公园,周边环境优美。现今社会,人们的生活水平在不断提升,希望高品质的生活氛围,米兰印象将成为社会精英阶层的理想之选!

米兰印象 咨询电话:400-683-0099 转 67592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盛世桃城一区

盛世桃城一区

10400元/㎡

桃城

查看详情
桃城华府

桃城华府

5500元/㎡

深州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