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
衡水搜狐焦点网 > 衡水新房 > 新闻中心

中国先进房地产设计团队GOA 霸气来袭衡水

2017-02-09 22:37:0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在大家的眼中,设计是一个充分智慧与创意的职业,没有好的ideas,很难在这一行业立足。尤其是在现在越来越多的设计团队涌现,购房者的需求也越来越多元,不再盲目青睐单一产品,更多的是选择那些符合自我审美与品位的选择。

今天,我们从绿城·御京府项目获悉:作为全国知名地产绿城在衡水的开篇之作—绿城·御京府项目产品设计全部来源于国际先进房地产设计团队GOA,秉承绿城地产一贯的品质坚持、服务和生活理念,携22年高端物业营造经验,将排名前列品级的生活献给湖城人。

GOA,一个多年来一直秉承着绿城“匠心之路”的设计团队,一个从创立之初就在宋卫平近乎苛刻的品质要求下身经百战的团队。如今,为衡水湖城人们倾力打造一个真正的高品质社区“绿城·御京府”,该项目为设计大师张欲晓亲自主笔设计,GOA的精英设计团队群策群力!

GOA公司介绍:

据了解,GOA创立于1998年,是中国较具实力的民营设计机构之一,具有国家建筑工程甲级资质。目前已分别在杭州、上海、北京、南京等地设立办公室。共拥有专业技术人员近800人,70%来自海内外名校,是涵盖城市规划、建筑设计、结构工程、给排水工程、电气设备、暖通设备、室内设计等多领域的专业设计团队。

通过了解,我们得知,根据目前房产多元化的发展,GOA的设计师们也不断的进行探索、前行,项目覆盖住宅(北京御园、上海黄浦湾、杭州春江花月等)、酒店(西子湖四季酒店、乌镇Alila酒店等)、办公(杭州西子国际、SOHO天山广场、JNBY总部等)、商业综合、文化、教育、医疗、城市规划、改造改建、室内等不同的领域,并再空间领域里面取得了一定的成绩。

接下来为大家介绍一组来自GOA的经典案例:

中国先进房地产设计团队GOA  霸气来袭衡水

中国先进房地产设计团队GOA  霸气来袭衡水

中国先进房地产设计团队GOA  霸气来袭衡水

通过上述案例我们能够看出,GOA通过独特创意、专业知识、高效管理、以及国际化视角,为大家奉献出较佳优质的设计作品。经过不懈的努力,GOA已成为有相当品牌号召力的高端设计服务的提供者!

GOA,房产设计行业中的佼佼者,始终把作品的完善呈现作为专业工作的核心原则,顺应时代发展,塑造全新产品凌驾业内之上,先进设计就在GOA!

衡水绿城·御京府,耀居河西潜力区 坐享成熟便利配套,荟萃高端商圈,居住在这里,无限升值空间,项目热线:0318-2638866。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盛世桃城一区

盛世桃城一区

10400元/㎡

桃城

查看详情
桃城华府

桃城华府

5500元/㎡

深州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