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
衡水搜狐焦点网 > 衡水新房 > 新闻中心

公园畔 学府区 湾生活衡水米兰印象全城抢约

2017-02-08 14:13:5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米兰印象地处于衡水黄金发展地段区位非常优越。与滏东公园为邻,与滏阳河相接,打造绿色高端品质社区。市区南环拓宽,米兰印象把握衡水城市命脉,属于城市未来的中轴线。衡水米兰印象项目总占地180亩地,总建筑面积约30万平米。共分三期开发,产品以小高层、高层为主,容积率2.2,建筑密度17%,绿地率40%。面积98㎡-125㎡经典时尚三居室,框架剪力墙、南北通透的结构,层高3米。

春和景明的衡水米兰印象整体规划解析

——公园畔·学府区·湾生活——

——衡水高端居住区·米兰印象 火爆开启——

春和景明的衡水米兰印象整体规划解析

大美公园旁 与美景相伴

由市委、市政府规划建设综合性生态公园-滏东公园与米兰印象仅一墙之隔,公园建设宗旨是为老人、儿童及各年龄阶段的市民打造一座休闲、娱乐、运动的综合型生态公园。花香鸟语隔窗而闻,极尽美景,富氧生息,使大自然流露出居住着的梦想和浪漫主义的情怀。

春和景明的衡水米兰印象整体规划解析

滏阳河畔 诗情画意与之相伴

米兰印象坐落于滏阳河南岸,如今已是高端居所汇集之地,远望滏阳河,美景尽收眼底,令人心旷神怡。

传承文脉 教育典范 雄冠全省

衡水自古人才辈出,文化气息浓郁,如今南华小学、南门口小学、八中、三中等等优质教育资源众多 ,更有享誉全国的衡水中学,培养出无数清华北大学子。

春和景明的衡水米兰印象整体规划解析

景观园林 风景环抱

小区内部采用皇家园林景观设计,园林与建筑风格和谐搭配。楼与楼之间都修建不同绿化带,增加社区绿化覆盖率。社区环境丰富多彩,形成了具有异域风情的花园社区。

春和景明的衡水米兰印象整体规划解析

南环拓宽 发展潜力无限

为缓解交通压力,市区南环主干路即将拓宽为75米,目前正在紧张施工中。冀州已隶属河北省衡水市辖区,断定了衡水向南发展的趋势。市区南环将成为城市未来中轴线,米兰印象坐拥南环,将来发展潜力无限。

品质经典户型 住出舒适新高度

米兰印象98㎡-125㎡经典时尚三居室,框架剪力墙、南北通透的结构,餐厅和客厅分区不分离,尽显超大空间感。米兰印象品质户型,让您住出舒适新高度。

春和景明的衡水米兰印象整体规划解析

春和景明的衡水米兰印象整体规划解析

米兰印象 精品房源 欢迎咨询!!

米兰印象价格:待定。

米兰印象项目总占地180亩地,总建筑面积约30万平米,项目位于京衡南大街与滏东街交叉口西北角,共分三期开发,产品以小高层、高层为主,容积率2.2,建筑密度17%,绿地率40%。项目地理位置优越,环境优美静谧,北侧与衡水水系-滏阳河相接,西侧为350亩市政滏东公园。现今社会,人们的生活水平在不断提升,希望高品质的生活氛围,米兰印象将成为社会精英阶层的理想之选!

米兰印象 咨询电话:400-683-0099 转 67592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盛世桃城一区

盛世桃城一区

10400元/㎡

桃城

查看详情
桃城华府

桃城华府

5500元/㎡

深州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