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
衡水搜狐焦点网 > 衡水新房 > 新闻中心

衡水米兰印象 与您共迎新春 欢喜过大年

2017-01-24 16:25:5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又是一年春节至,家家户户忙着买年货、贴春联、挂年画,打扫卫生,浓浓年味迎新年。在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米兰印象项目恭祝大家新春快乐,万事如意!

随着新年的脚步越来越近,米兰印象带您温习一下春节的习俗,欢欢喜喜过大年!

掸尘:扫尘又称除尘、除残、掸尘、打埃尘等,每逢春节来临,家家户户都要打扫环境,清洗各种器具,拆洗被褥窗帘,洒扫六闾庭院,掸拂尘垢蛛网,疏浚明渠暗沟。

衡水米兰印象 与您共迎新春 欢喜过大年

贴春联:春节前夕,家家户户都要贴上红红的春联,一副副透着喜庆和热烈的春联表达了人们迎新纳福、企盼新生活的美好愿望。

年夜饭:“年夜饭”是年三十里最主要的一项内容。在这一天,在外地的儿女们再远也会赶回家中团聚。

衡水米兰印象 与您共迎新春 欢喜过大年

守岁:在旧年的最后一天夜里不睡觉,熬夜迎接新一年到来的习俗,也叫除夕守岁。

压岁钱:春节拜年时,长辈要将事先准备好的压岁钱放进红包分给晚辈,相传压岁钱可以压住邪祟,因为"岁"与"祟"谐音,晚辈得到压岁钱就可以平平安安度过一岁。

穿新衣:大年初一,无论是老人还是小孩,都爱穿得挺呱呱的,图个喜气,意味来年新的开始。而要是轮到本命年,家人往往要送一套红色的”装备”,预示吉祥如意。

拜岁:拜年一般是从家里开始,然后是亲属。一般先至亲后远亲,按照亲属关系的远近,先拜近亲后拜远亲。

全家福:二三十人围在一起拍一张“全家福”,大人小孩一起欢欢喜喜留下这新年的吉祥和喜悦。

衡水米兰印象 与您共迎新春 欢喜过大年

春节的脚步越来越近了,很多人已经回到了家乡,期间来自亲朋好友的问候,加上春节前夕,集五福的线上游戏,使我们不断感受着春节即将来临的喜庆气氛。

衡水米兰印象位于京衡南大街与滏东街交叉口西北角,该项目与占地350亩由市委、市政府规划建设的目前衡水规模较大的综合性生态公园—滏东公园仅一墙之隔。项目北侧与衡水少有的水系-滏阳河相接,周边环境优美无出其右。

衡水米兰印象 与您共迎新春 欢喜过大年

米兰印象精心打造衡水高端居住环境,以2.2的超低容积率及40%的高绿化率让每一位居住者尊享舒适住宅。

米兰印象小区内部和外部自然景观和人文景观交相呼应,真正实现绿色自然的人居环境。

我市为缓解交通压力,市区南环即将拓宽,主干路75米,目前两侧村庄以及涉及区域正在拆迁中。

米兰印象属于真正的公园&水岸双景美宅,未来发展潜力无限。是您购房的不二之选!

米兰印象春节放假时间安排:1月27日正式放假-1月30日正式上班!

米兰印象 精品房源 欢迎咨询!!

米兰印象价格:待定。

米兰印象项目总占地180亩地,总建筑面积约30万平米,项目位于京衡南大街与滏东街交叉口西北角,地理位置优越,项目北侧与衡水水系-滏阳河相接,西侧为350亩市政滏东公园,周边环境优美。共分三期开发,产品以小高层、高层为主,容积率2.2,建筑密度17%,绿地率40%。现今社会,人们的生活水平在不断提升,希望高品质的生活氛围,米兰印象将成为社会精英阶层的理想之选!

米兰印象 咨询电话:400-683-0099 转 67592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盛世桃城一区

盛世桃城一区

10400元/㎡

桃城

查看详情
桃城华府

桃城华府

5500元/㎡

深州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