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
衡水搜狐焦点网 > 衡水新房 > 新闻中心

下水管漏水该怎么办

2017-01-24 08:42:2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生活中,我们经常的遇到下水管漏水的现象,应该说,这样的事情已经成为生活中的普通小事,一般的情况下,只要自己稍微的掌握一些生活常识,就可以很快的得以解决。但是要想把这个问题解决的更好,就要具体情况具体处理。而下水管漏水一般可以分成以下这些情况。

首先要说的就是下水管漏水,如果我们使用的是PVC水管,那么解决的办法就是再买来一根这样的水管,然后自己把坏掉的管子选取合适的位置割断,之后在接口处把新买来的管子套进去,一般情况下要做到另外的一端所出现的给断的位置与另一端的口子处可以处于齐平的状态,也可以说刚好是管子处于拉开的状态,然后再把另一端新买来的管口与旧管口接好,之后在使用防水胶带做好缠绕的处理。如果自己觉得更换比较困难的话,还可以请专业维修人员进行处理。

如果出现的问题是铁水管漏水,采用的维修的办法就是:

1、如果是铁水管的有的部分不是因为锈蚀而遭到的损坏,可以把阀门先进行关闭,然后把购买来的相应的位置的进行合理地更换,为了保证更换以后的牢固,一定要把相关的丝扣做好紧固处理。

2、如果铁水管是因为锈蚀比较严重而发生漏水的现象,其处理的办法就是想将阀门做关闭处理,然后把锈蚀的这一部分做整体上的更换处理,但是一定要把这一段水管的两头套上紧固螺丝,以保证后期的正常使用。

3、如果是因为连接头出现了问题,那么较好的解决的办法就是换掉连接头。

4、如果是管身出现了问题,解决的最简单的办法就是使用焊接的方式进行处理。

以上介绍的处理下水管漏水的办法并不是很全面,不管怎样,要想解决这样的生活问题,一定要找准出现问题的原因,然后再根据具体的问题采用具体的解决的办法。还有就是当这些问题自己没有能力解决的时候,请相关的维修人员也可以很快的得以解决。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盛世桃城一区

盛世桃城一区

10400元/㎡

桃城

查看详情
桃城华府

桃城华府

5500元/㎡

深州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