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
衡水搜狐焦点网 > 衡水新房 > 新闻中心

中国高净值人群海外投资大潮开始

2017-01-18 08:40:15 来源: 新华网

我国经济在经历了数十年高速发展的背景下,越来越多的人拥有了进行海外资产配置的资本。1月15日,由胡润百富和万国置地共同撰写的《2017年中国高净值客户海外置业展望》于北京东方君悦大酒店发布。

万国置地总裁兼CEO史锐雪女士表示,如今,中国高净值资产客户的海外投资大潮已经开始,希望大家可以对资产配置的何去何从以及如何匹配进行全方位的思考。

胡润先生在现场就2016全球经济变化和趋势为场内来宾做出了深度剖析,2016年12月,美元指数突破100大关,创8个月新高。他认为,美国经济环境相对欧洲等其它地区国家稳中有升,特别是美元指数近半年来一路攀升,持续走强,且随着美联储于2016年12月宣布加息并预计在2017年加息3次,美元指数有望继续保持“看涨”的趋势,这势必将对全球性的资金流向产生较大影响。越来越多的国人显示出对海外投资尤其是对投资海外房产领域的信心,截止到2016年8月,海外房产的投资总额已达到235亿美元,接近上一年全年水平。

据胡润研究院调查,超过四成中国高净值人群热衷于投资海外房地产市场,子女留学教育带动了中国富豪的海外置业需求。美国房产市场由于美元升值,美国经济恢复促使房产增值更加稳固与健康,加之先进的高收益率,成为海外房产选择中较稳健的投资市场。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盛世桃城一区

盛世桃城一区

10400元/㎡

桃城

查看详情
桃城华府

桃城华府

5500元/㎡

深州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