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
衡水搜狐焦点网 > 衡水新房 > 新闻中心

2017新年 把爱留在衡水龙源·东郡

2017-01-16 11:47:0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仁者乐山,智者乐水,是人类向往自然的精神诉求,山势水韵之中蕴含大自然的独特而质朴的纯美。

城市园林景观,在钢筋水泥之间,筑起一道美丽的风景线。衡水龙源·东郡项目小区绿化率高达35%以上,楼宇之间绿荫水系环绕,在规划中以环境生态为先导,充分利用了楼与楼之间的空间布局,形成错落有致、具有韵律的人文景观,和谐搭配,时尚大气,优美舒适。与此同时还有大型休闲广场、花坛、台阶、雕塑、植被、喷泉、流水、休闲廊亭等丰富的园林元素点缀园中。同时为了提高小区的人文环境,在小区的内部还修建了休闲景观长廊,丰富了社区周边的休闲和观景空间,同时与水景、楼景和园景层层结合,舒适安逸。超大楼间距,提高小区的品质与业主的生活质量。

2017新年 把爱留在衡水龙源·东郡

衡水龙源·东郡项目园林—以符合城市特质的可辩论性,营造人类生态生活的心灵栖息地。

惬意的享受 从这里开始

衡水龙源·东郡项目衡水龙源·东郡小区景观设计单位是清华下属设计院,整个社区将涵盖商业配套、小高层、高层多种建筑形态组合,营造高低错落的建筑天际线,超大中央景观,从自然中提炼植被、流水的相融合,打造360度景观视野角度,步步美景,全面铸就人居典范。

2017新年 把爱留在衡水龙源·东郡

选择衡水龙源·东郡,它会给你一个舒适便捷的社区生活!选择衡水龙源·东郡,给爱生活的你一个机会,赶紧动起来吧!项目热线:400-683-0099转85170

2017新年 把爱留在衡水龙源·东郡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盛世桃城一区

盛世桃城一区

10400元/㎡

桃城

查看详情
桃城华府

桃城华府

5500元/㎡

深州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