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
衡水搜狐焦点网 > 衡水新房 > 新闻中心

【尚品林溪】为爱安家 心中所念还是故乡

2017-01-16 10:03:2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每一个人对故乡都有着深厚的感情,离开故乡外出打拼的人心中往往都有着这样一个信念:总有一天要荣归故里。离开,是为了荣耀归来。即将回到衡水的游子们,这一年你在他乡还好吗?

外面的世界或许很精彩,但相信在光鲜的背后你也有更多无奈。或许在大城市奋斗的你,经过常年拼搏努力已经在那所城市小有成就,能够立足了,但每当夜里躺在租来的房子里,你的心里对这个诺大的城市是否始终还是缺少一种归属感?一线城市巨额房价是否让你望而却步?

在你满怀期望的打拼,努力奔跑的同时,大城市的限购令、户口问题、孩子异地教育问题是否也让你一身疲惫?陪伴在你身边的爱人需要一个稳定的家,孩子需要一个好的成长环境,而家乡年迈的父母也需要你在身边的照顾,所以还等什么呢?回家置业吧!

是时候犒赏自己多年的打拼,是时候回到心心念念的家乡,这里有慈爱的父母,有宜居的环境,还有那份一直在心中涌动的浓浓故乡情,有着更加广阔的升值空间。位于人民路与顺兴街交汇处的40万㎡品质大盘——尚品林溪,以错落有致的建筑布局,给你一个优质的家,给奋斗拼搏的人们一个温暖的港湾。其中,133-138㎡的大三居,全明户型,布局方正,南北通透,客厅连接纯南向大阳台,视野开阔……86-96平米稀缺两居,97-107精品三居等为你构建了极为完备的生活体系,呈献少有的幸福生活!

尚品林溪较新加推86-96㎡稀缺两居,97-107㎡精品三居。8#9#五证准现房,预计今年7月底交房,2万抵10万钜惠,送车位送面积。跟搜狐焦点团购额外享受总价立减2000元优惠。咨询电话:400-869-1111 转 93399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盛世桃城一区

盛世桃城一区

10400元/㎡

桃城

查看详情
桃城华府

桃城华府

5500元/㎡

深州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