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
衡水搜狐焦点网 > 衡水新房 > 新闻中心

衡水泰华·奥体花园 开启人居品质新时代

2017-01-16 09:42:3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泰华筑家,献礼衡水。购房者信赖品牌—泰华地产,深入购房者人心,继多个优秀精品项目之后,于永兴西路与顺兴街交口西南角打造衡水泰华·奥体花园,以全新居住形态,礼献湖城。

泰华地产始终坚持“诚信做人,良心做事;客户为本,追求先进”的核心价值观,时刻铭记应该担当的社会责任,与时俱进,勇于拼搏。泰华地产始终秉承“让更多的人享受到高品位生活”的企业使命,先后在衡水市、县开发建成丽景名都、名苑、福苑、西苑等十余个“丽景”系列高品质住宅小区和“泰华”系列多个精品楼盘,改善百姓的居住环境,满足安居、宜居、乐居梦想,打造精致品味生活,提升城市魅力。

衡水泰华·奥体花园 开启人居品质新时代

衡水泰华·奥体花园,坐落于永兴西路与顺兴街交口西南角,紧握衡水开发区发展脉搏,对醇熟城市资源进行集成优化布局,从配套设施、服务体验、居住形态等多方面打造符合现代理念的品质社区。

追求地段对生活的良性影响是衡水泰华·奥体花园选址的重要考量,在追求更高品质生活的标准上,衡水泰华·奥体花园可谓不遗余力:环社区铺设塑胶慢跑道,社区内游泳池、羽毛球、乒乓球场地一应俱全,特设儿童轮滑场地、亲子体验区,让以后业主生活的每一天都倍感惬意舒心。

衡水泰华·奥体花园 开启人居品质新时代

泰华地产回乡置业季全城开启,购房五重礼,诚邀回家,衡水泰华·奥体花园项目84-124㎡精品小高层,助力大家买好房,还在等什么?赶紧拨打项目热线:400-683-0099转93848进行咨询吧!

衡水泰华·奥体花园 开启人居品质新时代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盛世桃城一区

盛世桃城一区

10400元/㎡

桃城

查看详情
桃城华府

桃城华府

5500元/㎡

深州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