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
衡水搜狐焦点网 > 衡水新房 > 新闻中心

衡水泰华·福邸用每寸精致诠释城市品质人居真谛

2017-01-09 08:50:3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收藏一座风姿绰约的建筑,生命也会变得多姿绚烂;邂逅一座能提供给居者更多幸福时光的住宅,是很多人的梦想。衡水泰华·福邸,并不只是简单地利用空间和土地资源打造的住宅区,而是在规划构造、空间设计上为置业者设想周全,从户型设计到装修标准,处处让人感受到人居舒适,是城市中无数渴望安居者的理想住所。项目咨询电话:400-683-0099转97634

衡水泰华·福邸用每寸精致诠释城市品质人居真谛

多功能户型 优质演绎居住人生

衡水泰华·福邸,精心打磨而成建筑面积约88-138㎡户型,强调居住性、安全性、舒适性、标准性、多样性和智能化需求,明确功能和面积分配,动静分区、主次分区;注重视野的宽阔及主人的私密性,景观阳台,可以欣赏到更宽广的视野范围,体现人与自然的高度和谐统一;超人性化设计实现生活理想,用智能更新生活高度,保证住户的人身安全,承载着无数城市精英的居住梦想。

衡水泰华·福邸用每寸精致诠释城市品质人居真谛

“智能+”带给衡水市民全新的生活居住理念

智能+生活 业主居住更加舒适与安全

衡水泰华·福邸项目社区内Wifi全覆盖,尽情享受信息通信技术的便捷和精彩,随时畅享无限生活!智能安全锁、一卡通等智能管理,使业主的生活更加安全有保障。

智能+安防 五大智能体系保证24小时无盲点监控

衡水泰华·福邸小区将安防全面智能化,闭路监控系统、家居安防系统、智能停车系统、电子巡逻系统、燃爆报警系统五大智能体系为业主保家护航,全程细腻管理。

智能+健康 远程电子医疗健康档案

衡水泰华·福邸用每寸精致诠释城市品质人居真谛

衡水泰华·福邸项目与志明医院合作,为业主建立远程电子医疗健康档案,为每位业主提供全方位、持续性的体检报告,方便广大业主日常医疗的信息咨询。

智能+服务 全新感受将互联网时代的物业服务

衡水泰华·福邸小区泰华物业乐管家手机APP即将上线,届时足不出户就可解决业主生活中的一切问题,方便快捷的保障业主生活的舒适性!

衡水泰华·福邸,看得见的匠心品质,打造看得见的优质生活,谱写生活新篇章,城就理想新生活。

衡水泰华·福邸用每寸精致诠释城市品质人居真谛

衡水泰华·福邸项目位于昌明大街隆兴路交叉口东北角,是泰华集团2016年重项工作。项目在借鉴了泰华·致臻园智能生活的基础上对丽景福苑项目的景观做出了升级,同时也延续了福苑的福文化。

衡水泰华·福邸项目咨询电话:400-683-0099转97634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盛世桃城一区

盛世桃城一区

10400元/㎡

桃城

查看详情
桃城华府

桃城华府

5500元/㎡

深州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