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
衡水搜狐焦点网 > 衡水新房 > 新闻中心

助攻购房神技能!掌握气象学轻松购好房

2017-01-04 08:37:21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说起气象学,人们条件反应就是天气预报。但殊不知,在房子的构建的过程中也大量参考了气象学的原理。而中国气象学有悠久的历史,中国人对房子的朝向,方位是十分讲究也的。所以,了解气象学也是助攻购房神技能,不得不学。

排名前列、采光与楼间距:楼间距越大或楼层越高,房子的日照时数相对就越多。但各城市之间的最小楼间距则根据不同城市的纬度而不同,同等高度下纬度越低楼房间距越小。

第二、湿度与看房季节:房间的湿度与当地的气候、天气有关,需要关注小区地势、楼栋防潮设计等因素。

第三、季风与户型:南北朝向是顺势东南风的走向,是室内气流“南北通透”促进室内气流循环。

第四、温度与楼栋:处于亚热带地区,气候偏暖,所以对于楼栋保温及供暖很少有要求。

第五、防雷设施:如果具有完善的防雷措施,许多雷电灾害是可以避免的。选购具有《防雷装置验收合格证》的楼盘很重要。

第六、防洪与城市排涝条件:避开低洼地段,注重地下水道排放设施。

由此可见,气象学对于房子的重要性。选购一处好房,这些都是必须要考虑的因素。一处居所,对于家庭生活有着极大的影响。为此,小编也给大家梳理了一些在各方面都不错的楼盘供大家参考。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盛世桃城一区

盛世桃城一区

10400元/㎡

桃城

查看详情
桃城华府

桃城华府

5500元/㎡

深州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