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
衡水搜狐焦点网 > 衡水新房 > 新闻中心

衡水市30日零时开始机动车单双号限行

2016-12-30 08:44:3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2月29日从衡水市大气污染防治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获悉,衡水市将于12月29日18时启动重污染天气Ⅰ级响应,解除时间另行通知。机动车单双号限行从30日零时开始,节假日不限行。

Ⅰ级响应期间,实施“五停”强化措施:停炉——所有燃煤锅炉一律闷炉保温(涉及民生项目的除外);停烧——联防联控,严禁焚烧秸杆、垃圾等行为;停工——施工工地土石方作业全部停工,渣土、弃土一律禁止外运(经政府批准的民生工程、急险工程除外);停驶——渣土车、商砼车一律禁止上路;小(微、轻)型汽车实行车辆单双号限行,单号单日通行、双号双日通行(以下机动车不受限行措施限制:公共汽车、长途客运车、经公安交管部门核定的学校校车;执行任务的警用车、执法车、消防车、救护车、清障车;保险勘验救援、民生抢险保障车;环卫、园林、道路养护的专项作业车辆;纯电动汽车);重型和中型货车、三轮汽车、低速载货汽车和拖拉机一律绕城行驶,禁止进入城区;停产——水泥、铸造、化工行业一律错峰停产,土小企业一律关停取缔,没有取得排污许可证的企业一律关停,取得排污许可证的工业企业涉气工序一律停产。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盛世桃城一区

盛世桃城一区

10400元/㎡

桃城

查看详情
桃城华府

桃城华府

5500元/㎡

深州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