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
衡水搜狐焦点网 > 衡水新房 > 新闻中心

【尚品林溪】这有可能是衡水较好的三室户型

2016-12-22 15:58:05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在衡水,随着房地产行业的发展,人们对于房子来说,“宜居”和“舒适”才应该是它的形容词,今天,就给大家带来一个有可能是衡水较好的三室户型。

排名前列、从户型整体来看,136㎡的三室面积在尚品林溪属于主推户型,三室两厅两卫功能也配给齐全。

第二、从户型结构来看,布局方正合理,充分利用了每一寸空间。

第三、从采光通风看,纯南向、全明设计保障了每一个房间的采光和通风,健康生活自然而来。

第四、客厅链接景观露台,主卧270°阚景飘窗,使得整个房子更加大气。

尚品林溪四周都是衡水市规划的宜居区域,携领衡水未来人居方向。出则繁华,入则优雅。低密度,高绿化,使您的生活尽显惬意优雅。 130㎡品质空间贴心规划,方正格局,南北通透,全明设计,合理开间。大尺度,大视野,窗外美景与室内温馨合二为一,阳光清风自由穿行其中。尚品林溪以人性化设计,规划您的优质生活。

尚品林溪,地处人民路顺兴街,衡百国际西畔,周边辐射医院学校配套应有尽有,距离怡水园不过几分钟车程,在周末闲暇,带着老人孩子逛逛衡百,遛遛公园,幸福围绕身边。在享受繁华城市的同时,又不被城市的喧闹所打扰。

尚品林溪8#、9#楼在售,五证准现房,限时特惠10万元,送车位送面积。跟搜狐焦点团购额外享受总价立减3900元优惠。咨询电话:400-869-1111 转 93399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盛世桃城一区

盛世桃城一区

10400元/㎡

桃城

查看详情
桃城华府

桃城华府

5500元/㎡

深州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