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
衡水搜狐焦点网 > 衡水新房 > 新闻中心

河东新品宣传片带您走进米兰印象

2016-12-14 19:15:49 来源: 搜狐焦点网

衡水米兰印象项目总占地180亩地,总建筑面积约30万平米。共分三期开发,产品以小高层、高层为主,容积率2.3,建筑密度17%,绿地率40%。面积段95-125之间,两室、三室俱全,框架剪力墙、南北通透的结构,层高3米。

滏阳河畔高档住区——米兰印象

河东新品宣传片带您走进米兰印象

米兰印象由衡水静湖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建设,公司秉承开发一个项目树立一个标杆的原则,致力于将米兰印象项目打造成滏阳河畔高档住区标杆。衡水静湖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做过很多成熟的项目比如衡水的米兰阳光、枣强的新天地,都得到了当地消费者的一致追捧和业界的好评。公司见证实力,我们可以为您提供的几大保障:资金有保障、工期有保障、质量有保障、兑现承诺有保障。现今社会,人们的生活水平在不断提升,希望高品质的生活氛围,米兰印象会成为社会精英阶层的理想之选!

http://my.tv.sohu.com/us/309921561/86480999.shtml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盛世桃城一区

盛世桃城一区

10400元/㎡

桃城

查看详情
桃城华府

桃城华府

5500元/㎡

深州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