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
衡水搜狐焦点网 > 衡水新房 > 新闻中心

尚品林溪告诉你什么样的三室才算得上幸福婚房

2016-12-14 10:02:52 来源: 搜狐焦点网

年底往往是结婚、订婚的好时节。婚姻,意味着一个家庭的组建,随之而来的便是买房子的问题,对于买婚房的购房者而言,两室现房自然是首当其选。

距离春节还有一个多月的时间,随着回家置业的人群不断增加,市场的婚房需求量也在增加,衡水房地产市场各大楼盘的现房销量都有所上升,部分楼盘现房已然售罄。所以,小编很迫切地想要给大家推荐一个非常适合做婚房的楼盘户型。

最重要的推荐理由:纯板、三室、准现房、南北通透……

尚品林溪136㎡三室两厅一厨两卫

户型特点:136㎡三室两厅一厨两卫

户型亮点:纯板现房、南北通透

户型描述:尚品林溪136㎡三室户型房源位于项目8号楼,全明户型,布局方正,南北通透,客厅连接纯南向大阳台,视野开阔,同时充分保证了整个客厅的采光通风效果;主卧带纯南向飘窗,同样保障了空间的日照;明厨明卫的独到设计保证了厨房和卫生间的空间明亮和通风效果,同时厨房的设计减少动线交通距离,提高空间利用率;整个户型动静分区的布局设计为业主休息睡觉之用的卧室显然需要较大程度的静谧,确保休息的人能安心休息,要走动娱乐的人可以放心活动。

更重要的推荐理由:五证准现房 限时特惠10万元的高性价比

如果说一个优质的户型每个角落都能让你微笑,那么它的价格无疑是我们接下来最关心的问题。小编今天推荐的纯板三室准现房与搜狐焦点网推出3万抵10万的活动仅仅只是本月的活动,这样的户型,这个价格,其性价比之高不言而喻。

如果说高性价的优质户型已经让我们动心,那么对于购置婚房的人们而言,其所在小区尚品林溪周边的衡百国际、珍宝街小学、滏琳国际幼儿园等生活教育配套便更让即将结婚的新人们没法拒绝了。

尚品林溪周边学校

尚品林溪3万抵10万,赠车位赠面积。

尚品林溪小区位于人民西路与顺兴街交叉口西北角。由中豪房地产有限公司开发,全部纯板式,一梯两户,南北通透,全明房设计。小区容积率2.2,绿化率40%,纯人车分流,地下车库电梯直接入户,七重智能安防,安全方便。周边汇聚衡百国际商场、市五院、珍宝街小学、滏林国际幼儿园、怡水公园、南200米市体育馆,餐饮、娱乐、银行等,配套齐全,生活便利,附近1路、13路、9路公交车,交通便捷。

尚品林溪咨询电话:400-869-1111 转 93399

5484X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盛世桃城一区

盛世桃城一区

10400元/㎡

桃城

查看详情
桃城华府

桃城华府

5500元/㎡

深州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