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
衡水搜狐焦点网 > 衡水新房 > 新闻中心

中国商界领袖发展竞争力主题论坛衡水站落幕

2016-12-12 09:37:1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2016年12月10日下午,中国商界领袖发展竞争力主题论坛在衡水市玫瑰庄园大酒店隆重举行。 

中国商界领袖发展竞争力主题论坛衡水站落幕

本次商界论坛由上海多逸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衡水小小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同盛方略(北京)品牌策划机构联合衡水市十五家商会及数家衡水优质企业单位共同举办,特邀衡水上百家企业代表参加此次商界主题论坛,为衡水市未来商业发展与企业转型变革问题带来新机遇。

中国商界领袖发展竞争力主题论坛衡水站落幕

现场,北京同盛方略品牌策划机构总经理师建平先生首先剖析了中小型实体企业“空心化”现状的见解。他表示,中小企业核心竞争力缺失的主要原因还是自身发展问题,只有时刻紧跟时代发展潮流,根据发展现状不断升级与转型才能适应社会发展,进一步打造专属的核心竞争力。

中国商界领袖发展竞争力主题论坛衡水站落幕

随后共青团中央青创工厂的梦创导师吴毓亭发表了“市场体制转型大潮中,如何助力企业提升竞争力”的观点,并围绕衡水实体经济情况,详细阐述了为何传统企业创新改革不能突破瓶颈现状及利用“互联网+”提升企业的竞争力之道等企业家十分关心的问题。

中国商界领袖发展竞争力主题论坛衡水站落幕

在主题演讲环节,澳大利亚法律研究院院长朱蕾女士,就“经济低潮期,企业如何逆风起飞”做了深入探讨,面对现场众多企业家的实际需求,又对澳洲当地各个发达产业及商业经营情况进行了现场解答。

中国商界领袖发展竞争力主题论坛衡水站落幕

最后,巴黎国际商学院学士曹益先生及上海多逸文化传播有限公司CEO徐惠琼女士为了近距离与各企业家深度探讨衡水商业发展问题,特意在活动现场举办由数位衡水商界代表组成的高峰论坛活动,衡水五家商界代表向演讲嘉宾现场提出自身企业发展目前存在的问题及未来企业发展的核心竞争力,各位演讲嘉宾也纷纷给出独到的分析和见解。

为了进一步给前来参加论坛的企业家带来视觉与听觉的双重学习体验,随后曹益先生又联合多位专家为企业家们介绍了一下即将在衡水发起的澳洲商游学院项目,本项目主要是针对中国三四线城市企业发展现状推出的游学项目,跟以往游学活动不同的是,本次澳洲游学,全程以学为主,到澳洲实地考察当地盛业模式、产业结构,并全面认识澳洲的农牧业、房地产业、轻纺业及现代家族企业传承等问题,通过与多名国外经济专家学习沟通,让企业家能真正走出国门,学习国外经济现状,借鉴先进商业模式,了解自身存在问题,成功自我转型升级。

中国商界领袖发展竞争力主题论坛衡水站落幕

本次论坛持续四小时,共有五百多位企业家代表出席了论坛,会后,众多企业家都表示,参与此次论坛学到了很多管理企业所需的经验和方法,并对即将发起的澳洲游学项目十分感兴趣,纷纷咨询详细情况。

会上我们采访了上海多逸文化传播有限公司CEO徐惠琼女士,她表示:“全球经济一体化进程不断加快,各类资源在全球范围内的流动配置也日趋频繁,传统企业家为了更好的发展除了不断总结自身问题,还应该积极走出去,接受创新商业模式的洗礼,用高级的智慧做出中国最优秀的企业。这也是我们把澳洲商游学院项目从一二线城市带到衡水的主要原因。”

目前,中国商界领袖澳洲商游学院已经面向衡水企业家启动招募澳大利亚墨尔本大学、悉尼大学等行程的游学学员,由衡水小小文化传播和同盛方略品牌策划机构负责实施,详情请咨询0318-7010000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盛世桃城一区

盛世桃城一区

10400元/㎡

桃城

查看详情
桃城华府

桃城华府

5500元/㎡

深州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