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
衡水搜狐焦点网 > 衡水新房 > 新闻中心

首批民营银行平均不良贷款率0.54%

2016-12-09 08:44:05 来源: 北京青年报

昨天,银监会召开新闻发布会介绍民营银行服务实体经济有关情况。截至目前,银监会共批准筹建11家民营银行,其中6家获批开业。截至2016年三季度末,民营银行资产总额1329.31亿元,各项贷款余额611.57亿元,各项存款428.20亿元,平均不良贷款率0.54%,拨备覆盖率471.21%,主要指标符合监管要求,整体运行审慎稳健。

首批试点5家民营银行自开业以来,起步平稳,业务模式、治理架构、系统建设、风控体系初步构建,整体运行审慎稳健。同时,5家民营银行着力创新发展方式,弥补传统金融短板,为实体经济特别是中小微企业、“三农”和社区,以及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提供更有针对性、更加便利的金融服务。深圳前海微众银行坚持“个存小贷”,天津金城银行侧重于“公存公贷”,浙江网商银行侧重于“小存小贷”,温州民商银行和上海华瑞银行则定位于“特定区域”。各行积极探索落实差异化市场定位,各项业务发展基本契合设立初衷和战略定位。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盛世桃城一区

盛世桃城一区

10400元/㎡

桃城

查看详情
桃城华府

桃城华府

5500元/㎡

深州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