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
衡水搜狐焦点网 > 衡水新房 > 新闻中心

较新通知!衡水单双号限行持续到12月31日

2016-12-02 16:30:43 来源: 搜狐焦点网

1、问:限行何时开始?何时结束?

答:从2016年12月1日至2016年12月31日

2、问:限行是分时段的吗?

答:全天24小时限行。

3、问:外地车限行吗?

答:本次限行“内外一致”,外地车同样限行啦~

4、问:怎么限号呢?

答:车辆单双号限行。单号单日行(即单日子车辆尾号为1、3、5、7、9的车辆通行),双号双日行(即双日子车辆尾号为0、2、4、6、8的车辆通行)。

5、问:尾号是字母的怎么限行?

答:按照车牌的最后一个数字算。

6、问:周六日限行吗?

答:周六日是不限行的。

7、问:一不小心,限行期间闯了限行怎么处罚呢?

答:罚款100元啦~

8、问:这次限行,电动汽车限行吗?

答:经参照北京、石家庄等地限行措施,对纯电动载客汽车不受时段和区域限行措施的限制。

9、问:市区京衡大街限行吗?京大路限行吗?

答:都限都限啦~~~

10、问:外环呢?限行吗?

答:不限不限不限!!!

按照省委、省政府关于确保完成PM2.5年均浓度下降10%的目标任务,为较大限度的减少市域内主要污染物排放,全力打好我市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市委、市政府决定,12月1日-12月31日期间,在严格执行《关于开展全市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的通知》([2016]120号)的基础上,同时实施“五停”强化措施。

“五停”强化措施如下:

1.停炉——所有淘汰范围外的燃煤锅炉一律闷炉保温(设计民生项目的除外).

2.停烧——联防联控,严禁费烧秸秆、垃圾等行为。

3.停工——施工工地全部停工,渣土、弃土一律禁止外运(经政府批准的民生工程、急险工程除外)。

4.停驶——渣土车、商砼车一律禁止上路;小(微、轻)型汽车实行车辆单双号限行,单号单日通行、双号双日通行(以下机动车不受限行措施限制:公共汽车、长途客运车、经公安交管部门核定的学校校车;执行任务的警用车、执法车、消防车、救护车、清障车;环卫、园林、道路养护的专项作业车辆;纯电动汽车);重型和中型货车、三轮汽车、低俗载货汽车和拖拉机一律绕城行驶,禁止进入城区。

5.停产——水泥、铸造、化工行业一律错峰停产,土小企业一律关停取缔,其他工业企业涉气工序一律停产。

◆市区限行区域◆

东至:京衡大街以东(京衡大街是限行区域),西至:西外环,北至:北外环,南至:南外环

◆冀州限行区域◆  

东至:106国道,西至:西外环,南至:106国道,北至:滨湖大道以北(滨湖大道是限行区域)

◆饶阳限行区域◆

北至:282省道,南至:302省道,西至:西外环,东至:东外环

◆阜城限行区域◆

东至:383省道,西至:西外环,南至:光明路,北至:北外环


◆武邑限行区域◆

东至窦后大街,西至106国道,南至宁武路,北至106国道


◆枣强限行区域◆

东至:东外环路,西至:西外环路,南至:南外环裕华街,北至:北外环

◆安平限行区域◆

南至:正饶路,北至:北外环,西至:北新大道,东至:经一路

◆武强限行区域◆

武强限行区域:东至:武阜路,西至:307国道,南至:040省道,北至:307国道。

◆深州限行区域◆

东至顺达大街,南至307国道,西至保衡路,北至黄河路

◆景县限行区域◆

东至:董仲舒路,南至:景兴大街,西至:任重路,北至:景泰大街

◆故城县限行区域◆ 

邢德公路(平安大道至广交路)以东、青年街(平安大道至东大公路)及二道街以西、平安大道(青年街至邢德公路)以南、南外环以北

关于全市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强化措施的补充通知

从2016年12月1日至31日,实行车辆单双号限行,单号单日通行,双号双日通行。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盛世桃城一区

盛世桃城一区

10400元/㎡

桃城

查看详情
桃城华府

桃城华府

5500元/㎡

深州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