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
衡水搜狐焦点网 > 衡水新房 > 新闻中心

大家都关心的房价问题 这回终于有答案了!!!

2016-12-01 11:25:46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据说,人生有三大错觉:

TA还爱你、股票要涨、房价要跌

回首在衡水的这些年

房子降价是不指望了

但是省钱——还是可以的!

现在买房,将迎来一个“占便宜”的好机会


尚品林溪现推出“0元购房”活动,7重豪礼礼遇77位贵宾,真正的实惠,杜绝内幕,所有抽奖事宜你来定,最公平的方式,选取最幸运的朋友,赢得终极大奖-0元购房!

打折优惠、赠送面积、免物业费、以老带新……各种优惠层出不穷,为衡水购房者奉上了一场集中而精粹的“淘房盛宴”。

【尚品林溪】在原来“0元购房”活动基础上,火热升级,让购房者可享7重豪礼礼遇77位贵宾的特大购房优惠,并且杜绝抽奖黑幕。是的,你没有听错,小编也没有说错,不管你信不信,反正小编信了!“0元”到底该怎么购房呢?你是不是心里奇痒难耐啊,快与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盛世桃城一区

盛世桃城一区

10400元/㎡

桃城

查看详情
桃城华府

桃城华府

5500元/㎡

深州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