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
衡水搜狐焦点网 > 衡水新房 > 新闻中心

衡水学府佳苑小区还没供暖 施工拖拉称一直等配件

2016-12-01 08:41:47 来源: 搜狐焦点网

领导您好!

我是衡水市前进大街隆兴路学府佳苑小区的业主,该小区从2014年将高层1、2、3号三栋楼盖好交工,但是开发商合同中的配套设施电、暖、气都不具备,还打着现房出售。我于2015年9月底购买此处住房一套,当年冬天没有供暖,可是到了今年我们到了供暖期开发商还是没有供暖,电都是临时的开空调都跳闸,我们在2016年10月底找开发商他们答应11月5号暖气配套设施安装完,可是到了11月12日都没有施工,后来又把我们拖到了月底给供暖,可到今天开发商是断断续续施工,我们找市政府寻求帮助答应12月7号供暖,可是三天过去了施工的就两个人一天也不干活说等配件。我们业主万分焦急!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盛世桃城一区

盛世桃城一区

10400元/㎡

桃城

查看详情
桃城华府

桃城华府

5500元/㎡

深州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