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
衡水搜狐焦点网 > 衡水新房 > 新闻中心

万圣嗨乐DAY 来上海公馆释放你内心的“小恶魔”

2016-10-29 13:42:40 来源: 搜狐焦点网

据不可靠消息,很多只画风奇特的“妖魔鬼怪”即将袭来,被病毒感染的丧尸、神秘的巫师、电锯杀人魔、魅惑的女妖、吸血鬼伯爵…… 

当夜幕降临

充满咒怨的恐怖圣灵即将复苏

在黑夜的笼罩下匍匐

鬼魅的大门即将打开

一场惊险刺激的逃生之旅即将开始

惊险刺激的万圣节 is coming !

————————————————————————————————————————

10月29日~10月31日

上海公馆及衡水影像广场

各路鬼怪大咖齐聚

在这里,画风奇特的“妖魔鬼怪”巡游三天三夜,还有僵尸家族带来群魔乱舞的恐怖轮滑表演,滑板表演,需要勇气和胆量才能挑战的万圣节嗨乐之旅。

那么请问

如何才能玩转万圣节?

↓↓↓

1、鬼节教你“妆”出新高度

趣味指数:★★★★

鬼节到了,你计划装什么鬼?鬼脸南瓜、冷面吸血鬼、红衣公主?

万圣节期间,上海公馆接待中心专设免费化妆区,为你化上属于你的万圣装扮,做个万圣最潮“鬼”!凡10月29-31日期间进店咨询者均可领取免费化妆道具一套,与置业顾问搞怪合影即可获赠搞怪面具一个。鬼魅万圣节,买房也搞怪,宝藏与优惠尽在上海公馆,衡水影像广场。

活动时间:10月29日~10月31日  8::30~12:00,14:00-18:00

活动地点:上海公馆

参与方式:前往上海公馆接待中心,变装后与置业顾问合影,即有机会获得免费万圣节面具一个(数量有限,先到先得)。

2、万圣惊悚 百鬼夜行

趣味指数:★★★★★

画最夸张的妆,穿最浮夸的衣服,各路妖魔鬼怪齐聚一堂占领上海公馆衡水影像广场,丧尸群魔乱舞。还有众多鬼界大咖莅临,万圣狂欢惊悚来袭,搞怪轮滑,滑板表演降临上海公馆衡水影像广场,跟上鬼怪的舞步,一起加入百鬼夜行的队伍吧!还有机会从鬼怪手中抢到糖果和礼品哦。

活动时间:10月29日晚轮滑表演,31日晚滑板精彩演出。

活动地点:上海公馆衡水影像广场  你想到或者想不到、看见甚至看不见的地方……

参与方式:鬼知道你会经历什么

3、惊悚魔盒 等你来开   

趣味指数:★★★★★

充满了无限诱惑,也装满了恐怖和神秘的潘多拉魔盒,当你打开的时候,是惊喜还是惊吓呢?

活动时间:10月29日~10月31日  

活动地点:上海公馆接待中心

参与方式:活动期间凡成交客户即可参加现场抽奖,打开您的魔盒,拿走魔盒内相应的惊喜大奖。

4、万圣节狂欢,全民来挖宝

趣味指数:★★★★★

万圣节期间推出线上“全民挖宝”互动游戏,关注松瑞地产官方微信账号,参与互动游戏,赢取奇趣万圣节礼品。

活动时间:10月29日~10月31日

活动地点:松瑞地产官方微信账号

参与方式:关注松瑞地产官方微信公众账号,参加游戏即可。

点击以上二维码,回复“万圣节”参加游戏,宝藏挖起来!

上海公馆三期

火爆抢购中

再三雕琢,载誉而归!

上海公馆三期海派美宅火爆开抢!65平、85平舒适两居,107平、115平、122平阔绰三居杠鼎问市,深情厚礼先到先得,万元钜惠等您来抢!占据路北高铁新城中心,坐拥高铁高速立体交通发展果实,河北建设集团精工细作,排名前列太平戴维斯保驾护航,这一切,品味不凡的您值得拥有。

免责声明:凡来源非搜狐焦点网的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系本网站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信息传递,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本网站。

最新楼盘

盛世桃城一区

盛世桃城一区

10400元/㎡

桃城

查看详情
桃城华府

桃城华府

5500元/㎡

深州

查看详情
房贷计算